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我转身解锁车门,准备上车,沈寒酥却也走了过来。
“你干嘛?”我问道。
“送学姐一下,我之前和老师一起回来的,刚刚又拒绝了老师送我回去,原本想打车的,你既然在这也就不用麻烦了。”
沈寒酥一边说着一边走到副驾驶那边,打开车门钻了进去。
我在车头看着她,摊手道:“不是,不用麻烦的意思不麻烦你自己啊?”
沈寒酥理所当然的耸耸肩:“谁让你对学姐的态度一点都不好的。”
“……”我有些无语:“快下来,我和你又不顺路。”
“不行,再说了,我都没说去哪,你怎么知道不顺路啊。”
沈寒酥一点刚刚那种清冷的样子都没有。
“你要去哪?”
“天星月影。”沈寒酥淡淡说道。
我没好气的笑了出来:“沈寒酥,住天星月影那种高档别墅区还要欺负我啊?叫你管家来接你不就行了?”
“有个阿姨在那而已,没有管家也没有司机。”
我又说道:“你爸给你买的独栋别墅?”
提到她爸,她皱眉看着我:“你果然还是知道的,谁告诉你的,知道的还有几个?”
她以为有人把她爸是沈军的消息透露了出来。
我也没打算继续装:“我自己查出来的,我保证不告诉其他人好吧?您还是别为难我了。”
“真的没其他人知道?”沈寒酥问我。
我点点头。
她又看着我,脸上浮现出一抹莫名的笑意:“你为什么调查我呢?”
我愣了一下,然后苦笑道:“你不会以为我喜欢你吧,我有女朋友,而且我女朋友可漂亮了。”
她这个时候应该不知道我有女朋友吧,我也不清楚她知不知道,反正之前那段记忆中是我和沈寒酥做一个课题采访,那时她才知道安雪是我女朋友的。
而我和沈寒酥错开年级之后,与她就基本没啥接触,虽然安雪在学校名气很大,有男朋友的事也传得很多,也有很多人知道是我。不过以沈寒酥那高冷的性子,也不会主动去八卦这种事。
果然听到我有女朋友的时候,沈寒酥收起笑容抬眼看着我,恢复了她清冷的样子:“你有女朋友关我什么事。”
我摊摊手:“那你倒是下来啊?我女朋友误会怎么办?”
沈寒酥不为所动,只是淡淡的问我:“是冷香?”
她应该是知道冷香和蔡月华的关系,加上我在这附近,所以才得出的结论,不过也对了,一半吧…
“安和雪,她是我女朋友。”我这个回答也有些周旋,既没有否定冷香,又表明了我和安雪的关系。
“哦…原来是她啊。”她说着也下了车,然后走向旁边的一辆cc,开门进了驾驶室。
果然挺低调的,不过…
“你不是没车吗?”我瞪了她一眼。
沈寒酥摇下车窗:“刚刚抢的好吧。”
说着她驶出车位扬长而去。
我原地叹了口气,在那里等了一会儿才上车出发,万一她开得慢,又遇到怎么办?
虽然她去天星月影和我真不顺路…
可我出去没开多远,就看到她那将白色cc打着双闪停在路边,沈寒酥这是在车外与一个男人争执着。
她预谋已久 这影帝不会是绿茶成精了吧 我以道门镇百鬼 病秧子大佬独宠隔壁弟弟 装傻三年,从边疆开始称霸天下 炮灰少爷拒绝修罗场[娱乐圈] 猎人的我也有成为联盟冠军的一天 非法入侵 (GB) 娱乐,开局被大幂幂绑定反转系统 孽债(母子,) 好运降临 (NP) 黑吃黑 校草死后总馋我身子(h) [快穿]被反派boss占为己有 在求生游戏跟魈和万叶DO了 标准答案 王者:女英雄一网打尽 从谎言开始我的可怜青春 家族遗传精神病(虐) 被闺蜜哥哥日夜操哭( )
别人穿越好歹是个人,为什么我就是只跳蚤,还让我这只一毫米的跳蚤去征服一个金龙,火凤,冰麒麟纵横的世界,是神疯了还是世界疯了?...
被拐进山村的少年偶得万古帝尊之记忆,又得异宝,从此开启了开挂般的人生。身具神奇法术,迷倒众卿,少年从此崛起,杀伐决断,纵横都市。...
薛小甜,一个梦想自己能够成为S市最厉害的女总裁,努力奋斗着却还是一个普通的小员工,从国外勉强留学回国后,在上班的时候偶然遇到了自己的初中同班同学席慕远,两人从相遇到成为彼此的蓝颜知己,再到后来,薛小甜一夜之间被冠上了Z国最厉害的女总裁称号。婚后,有一次一个记者采访席慕远,请问席先生,您觉得您的太太哪方面最厉害?男人只回答了三个字,当天晚上,薛小甜就把席慕远赶到了书房。...
逢时未晚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有的人天生优越,不满现状,敢想敢做有的人迫于生活,忙碌奔波,也不一定得人赏识,上天就是那么不公平,造就了那么多性格各异的男女,编织了那么多凄美的爱情。他们住进心海岸小区,有着这样那样的理由,最值得的庆幸的是,每个相遇,都是刚刚好。...
丧尸爆发,人类绝境来临,地球磁场瞬变,一切回归最初,回到原始。末世,我来了。...
因被亲生母亲算计,她远走他乡。四年后,一对龙凤胎闪亮登场。陆余情忙着赚奶粉钱,每天忙得不可开交。厉少忙着追陆余情,花样百出,十八般武艺都用上。外界哗然,不是说厉少不近女色,清心寡欲,冷情无趣吗?大宝出来澄清,我爹地多情有趣,每天忙着和妈咪造娃娃。二宝也跟着澄清,我爹地说要给我们生三个弟弟妹妹!陆余情吓得魂不附体,连夜潜逃。厉少将人拦了回来,如今外界都知道,你要给我生三个娃,得坐实了这个传闻。陆余情欲哭无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