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一秒记住【xiaoyanwenxue.com】精彩无弹窗免费!网友们沸腾的同时,现场的嘉宾也全都沸腾了。
他们大部分人都是业内人士。
但真没见过在电影圈这么烧钱的。
上一个敢这么干的人,大家只能想起来一个名字詹姆斯·弗朗西斯·卡梅隆。
“四个亿,我的天,我算是知道为什么《封神》的最后一战我看的那么热血澎湃了,真的是一分钱一分货。”撒貝宁感慨道“《封神》结尾的九曲黄河阵我记得也烧了不少钱吧?”
岳关回道“《封神》的那一战七分钟,一共烧了一亿两千万龙元。过去了差不多两年,技术在进步,成本在降低,所以《封神》结尾的巅峰之战基本就等于《封神》效果的四倍。”
岳关这句话说出来之后,现场观众好歹是刚刚看完电影的人,还没怎么样。
但是观看直播的网友们已经坐不住了。
“《封神》我就是跪着看完的,《封神》的特效比《封神》强四倍,天呐,我想象都想象不出来。”
“别说了,电影票我已经抢不到了……狗日的三天内的电影票全被抢光了。”
“有一说一,我现在就想看《封神》,哪个沙雕网友能帮我?”
……
没有沙雕网友能帮沙雕网友。
他们只能等《封神》正式大规模上映。
然后,听参加《封神》首映礼的嘉宾给《封神》狂吹彩虹屁。
包括《封神》的一众主创。
《封神》这部戏,立住的可不仅仅是岳关塑造的人王。
陈昆饰演的仙门门主以一敌三,甚至还一度占据了上风,公认的三界第一圣人,天下无敌的风范显露无疑。
而陈述饰演的女娲娘娘在《封神》这一部戏里高光也直接拉满,人族圣母娘娘的名头实至名归,必然能吸粉无数。
还有柳一菲的九尾狐,完全颠覆之前观众对妖狐的印象,同样能给观众带来巨大的惊喜。
还有很多很多……
《封神》这部戏从来都不仅仅对岳关来说很重要。
对于《封神》的全体主创来说,都十分重要。
撒貝宁也尽可能的照顾到了每一个人。
“陈老师,我注意到在前两部《封神》上映之后,您饰演的女娲娘娘其实是被不少网友吐槽的。”撒貝宁道。
陈述点了点头“这是很正常的,女娲娘娘在前两部《封神》一直在隐忍不发,被网友吐槽不奇怪,我接戏之前就已经想过了。”
“那为什么在《封神》里,女娲娘娘会有这么大的转变呢?”
陈述看了岳关一眼,笑着道“因为岳关找我演女娲娘娘之前就和我聊过女娲娘娘的设定,用岳关的话说,女娲娘娘在我们的神话传说里一直都是人族的保护神,纵然只是一个虚拟形象,但是像女娲娘娘、三皇五帝这样在神话传说中对人族有大功的神仙,我们作为后辈都是不应该抹黑的,所以我从一开始就知道女娲娘娘不是一个明哲保身的圣人,她的立场一直都站在人族这一边。”
陈述这次不是商业互吹,岳关确实是对她这么说的。
大多数神仙角色都可以黑。
但是像女娲娘娘,像传说中的三皇五帝,以他们传说中的事迹,再黑他们就显得有些不当人子。
反正能用的反派很多,岳关从来就没想过把女娲娘娘刻画成反派。
快穿之美人倾国倾城 我能绑定亿万妖孽修炼 岣嵝玉 不小心生在六零年 看小说的下场 诸天万界大力哥 重生之打卡斗罗 从墓地里爬出来的宇智波 将军家的小娘子 归途的路 庶女悠闲起居录 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全民剑圣 西游之以武证道 新唐小相公 火影之幕后忍界 那群少年不得了 穿成反派的亲兄弟我也不慌 法统万界 我女儿实在太厉害了
别人穿越好歹是个人,为什么我就是只跳蚤,还让我这只一毫米的跳蚤去征服一个金龙,火凤,冰麒麟纵横的世界,是神疯了还是世界疯了?...
被拐进山村的少年偶得万古帝尊之记忆,又得异宝,从此开启了开挂般的人生。身具神奇法术,迷倒众卿,少年从此崛起,杀伐决断,纵横都市。...
薛小甜,一个梦想自己能够成为S市最厉害的女总裁,努力奋斗着却还是一个普通的小员工,从国外勉强留学回国后,在上班的时候偶然遇到了自己的初中同班同学席慕远,两人从相遇到成为彼此的蓝颜知己,再到后来,薛小甜一夜之间被冠上了Z国最厉害的女总裁称号。婚后,有一次一个记者采访席慕远,请问席先生,您觉得您的太太哪方面最厉害?男人只回答了三个字,当天晚上,薛小甜就把席慕远赶到了书房。...
逢时未晚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有的人天生优越,不满现状,敢想敢做有的人迫于生活,忙碌奔波,也不一定得人赏识,上天就是那么不公平,造就了那么多性格各异的男女,编织了那么多凄美的爱情。他们住进心海岸小区,有着这样那样的理由,最值得的庆幸的是,每个相遇,都是刚刚好。...
丧尸爆发,人类绝境来临,地球磁场瞬变,一切回归最初,回到原始。末世,我来了。...
因被亲生母亲算计,她远走他乡。四年后,一对龙凤胎闪亮登场。陆余情忙着赚奶粉钱,每天忙得不可开交。厉少忙着追陆余情,花样百出,十八般武艺都用上。外界哗然,不是说厉少不近女色,清心寡欲,冷情无趣吗?大宝出来澄清,我爹地多情有趣,每天忙着和妈咪造娃娃。二宝也跟着澄清,我爹地说要给我们生三个弟弟妹妹!陆余情吓得魂不附体,连夜潜逃。厉少将人拦了回来,如今外界都知道,你要给我生三个娃,得坐实了这个传闻。陆余情欲哭无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