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原嫣眼睛都亮了:“你、你自己缝衣服?”
“废话!”顾丞骂道,“我不打板不缝制,我怎么知道自己设计出来的款式到底好不好看!”
“我我我我想看!”原嫣激动得脸都红了。
她眼睛发亮地说:“我不白看,我给做模特怎么样!”
那是……要跟他回家咯?这家伙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啊!跟男生说话总是这么不过脑子!
顾丞压下耳根的温度,凝视她。
原嫣挺起胸膛。
顾丞收回目光,悠然地说:“……太矮了。”
原嫣:“……!”
顾骚骚你想死!
原嫣进了宿舍楼,拍门喊了苗苗她们去她的房间——她房间宽敞,有沙发,还有个小圆桌,打扑克最合适了。
几个人各自抱着零食跟着过去了。
“这是怎么了?”开了灯张鹤妍纳闷,“脸这么红?还喘?你这是刚跑完八百米?”
“我从食堂追顾丞,一直追到男生楼门口。”原嫣气呼呼,“结果也没追上,有种别让我再看见他!”
“顾丞?不是王哲?”汪菲问。感觉原嫣描述的这种画面,把顾丞放进去总是特别违和,把王哲放进去就成了日常。
苗苗问:“他怎么招着你了?”
“我感觉他都被贱贱同化了!”原嫣打开包掏零食,还在生气,“说我矮!”
原嫣可真不算矮。四个人里她排第二,那是因为张鹤妍太高了。苗苗才是最矮的。
苗苗弱弱地替王哲争辩:“不是吧,王哲都从来没笑过我矮。”
他只笑她“脸圆得像哆啦a梦”、“该减肥了”、“蝴蝶结大王”、“笨蛋”、“呆子”之类的。对于她真正有点介意的身高问题,他反倒从来没嘲笑过她。
“我才是最矮的,可顾丞也从来没说过我矮啊。我倒是听见他说过你两次。”苗苗补充。
“肯定是你先欺压顾丞了。”张鹤妍说破真相。
“……也不算吧。”原嫣气弱,又叉腰,“喂喂,你得站在我这边啊!风向错了!”
汪菲啧啧有声:“我们的大冰山顾丞,以前哪这么多话啊?就从你转学来了之后,我觉得他真有点被王哲同化的趋势了。不仅话痨了,还嘴贱,欠招。”
她没说破顾丞话痨、嘴贱、欠招都只针对原嫣一个人。但张鹤妍和苗苗已经挤眉弄眼的笑了。
原嫣叫她们笑得耳根有点烧,照她们怀里一人塞了一包零食,恨恨地说:“吃东西!吃东西都堵不住你们的嘴!”
周一的清晨有些堵车,柳韵诗闭着眼睛养精神。
按着原嫣说的重新拉以前学过的知识点,才发现自己漏洞真的挺多。她周末什么都没干,光学习了。躲在屋里,既看不到柳兰茜,也看不到原振,更看不到阿姨。
就这样一个人在自己的房间里,安安静静的学习。唯有学习这件事,能让她内心既宁静,又心安。
车子减速,停下。柳韵诗睁开眼睛,看到已经到了学校。她拎起包准备起身下车,却忽然顿住。
“陈叔。”她喊了一声。
老陈应了一声,转头看她:“什么事?”
柳韵诗犹豫一下,还是低声说:“那个……我原来不懂事,对您一直有点不礼貌。还请您别计较。”
说完,她觉得很难为情,赶紧说了句:“我上学去了!”
匆忙推开车门下去了。
我带着签到系统变成了扫地僧 娇娇是我 长津湖:最强军二代,吓坏鹰酱 全京城都在劝我们和离+番外 未晚 等你十年再说爱你 危险亲密 网恋(abo)【CP完结】 睡不着,醒不来 百妖谱·肆 咬我 翡翠星之边缘之都+番外 落入他的溺爱 你是豪门我是大神呢+番外 弱鸡到无敌进化史 破万山 四千年的石像复活了 与佛子连个麦 张甘的神隐日常 渔粮安天下+番外
别人穿越好歹是个人,为什么我就是只跳蚤,还让我这只一毫米的跳蚤去征服一个金龙,火凤,冰麒麟纵横的世界,是神疯了还是世界疯了?...
被拐进山村的少年偶得万古帝尊之记忆,又得异宝,从此开启了开挂般的人生。身具神奇法术,迷倒众卿,少年从此崛起,杀伐决断,纵横都市。...
薛小甜,一个梦想自己能够成为S市最厉害的女总裁,努力奋斗着却还是一个普通的小员工,从国外勉强留学回国后,在上班的时候偶然遇到了自己的初中同班同学席慕远,两人从相遇到成为彼此的蓝颜知己,再到后来,薛小甜一夜之间被冠上了Z国最厉害的女总裁称号。婚后,有一次一个记者采访席慕远,请问席先生,您觉得您的太太哪方面最厉害?男人只回答了三个字,当天晚上,薛小甜就把席慕远赶到了书房。...
逢时未晚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有的人天生优越,不满现状,敢想敢做有的人迫于生活,忙碌奔波,也不一定得人赏识,上天就是那么不公平,造就了那么多性格各异的男女,编织了那么多凄美的爱情。他们住进心海岸小区,有着这样那样的理由,最值得的庆幸的是,每个相遇,都是刚刚好。...
丧尸爆发,人类绝境来临,地球磁场瞬变,一切回归最初,回到原始。末世,我来了。...
因被亲生母亲算计,她远走他乡。四年后,一对龙凤胎闪亮登场。陆余情忙着赚奶粉钱,每天忙得不可开交。厉少忙着追陆余情,花样百出,十八般武艺都用上。外界哗然,不是说厉少不近女色,清心寡欲,冷情无趣吗?大宝出来澄清,我爹地多情有趣,每天忙着和妈咪造娃娃。二宝也跟着澄清,我爹地说要给我们生三个弟弟妹妹!陆余情吓得魂不附体,连夜潜逃。厉少将人拦了回来,如今外界都知道,你要给我生三个娃,得坐实了这个传闻。陆余情欲哭无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