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
她们这边在积极准备新漫画,外界也在因为她们而动荡。
5秒的大停电虽然造成的损失很大,但主要还是在一些大家平时接触不到的领域。像是一户普通人家,就是感觉停了5秒点而已,并没有多大影响,顶多也就是在茶余饭后谈一谈。
因为国家发力的缘故,这起事故虽然新闻有报道,但都尽量往轻描淡写的方向带,用一些例如“临时工操作失误”、“磁场变动”之类的借口糊弄过去。即便有人意识到不对劲也只是少数,并没有在普通人群中造成太大的恐慌。
相比之下,神秘联盟内部就完全是另一种状况了。
神秘联盟并不是一个具体的组织,它更像是一个为全球进化者提供一个交流论坛的存在。其中不但有各个大洲、国家的板块,具体还会细分到各个省份地区。
进化者们可以自己在神秘联盟中组建小势力,集结志同道合的伙伴互帮互助,就像是申请一个专属贴吧一样。
就比如说小乖的那个“神的恶作剧”其实就是一种特殊的“小势力”。另外还有像帮助西门情、大门紫找工作、办身份证的特殊小势力等等。
而这些小势力中,有一个最火的论坛,名为“联合论坛”。这差不多就相当于现实世界的联合国了,全世界各个地方的进化者都能够访问,并且在这里展开讨论。
讨论的主题主要还是限定在国际上的一些大事件。
例如今天的事情,几乎是发生后1个小时,一个个帖子就相继出来了。
“震惊,花国东部遭受不明袭击,波及范围巨大,疑似八凶出手!”
“没想到居然是她!99%的人不知道的真相,你怎么看?”
“新八凶的诞生,花国已拥有三尊八凶,征服世界指日可待!”
……
一个全新的八凶,这对于全球的进化者来说都不会是一个好消息,同时这也是一个超级震惊的大新闻。就跟普通人听到某个国家研究出核武器一样。
虽然花国做了一定的隐秘措施,但进化者那么多,难免有几个掌握黑科技的,最终还是获得了秦雨瑶的大概资料。
因为她本人做过漫画杂志的封面模特,所以要搞到她的照片并不难。
性别女,二十出头,长相绝美,职业是在读女大学生,兼职漫画家和模特。家庭普通,过往事迹普通。
这样的资料,任谁看了也不会联想到八凶上去。
但各方面事实证明,她就是一尊新“登基”的八凶。这次的大范围停电就是她的“封王仪式”。
一时间,整个神秘联盟恍如发生了一场7级地震,人人自危。
新的八凶性格如何?她会不会帮助花国去攻打其他国家?她会不会成为恐怖分子?
各式各样的猜测都有着不小的讨论热度。
而这其中,热度最高的一个帖子是:卧槽!她居然是一个漫画家!我刚刚看了她画的漫画,真的是好好看啊!
jojo画风本就是偏欧美,这一下在国际上传播开来,立刻就有了不小的热度。
重生之商道官途 武魔乱灵 重生DNF之全职哥布林 鬼娃冥妻:恶灵老公宠个够 白熊战纪 千金修炼手册 梦尘灵异录 毒妃在上 快穿之炮灰的无限逆袭 顾南骁夏初心 绝世剑帝 懒神附体 重生之我为仙尊 绝地霉神 你的皇帝回来了 心月王妃宠王爷 绝世召唤师:妖娆魔妃太倾城 系统之掌门要逆天 谁的人生谁做主 活在你的世界
这是一个知识大爆炸王道崩溃诸子争锋正能量满满的时代。这年月做个士子不要太舒服啊,就连蹭个饭都能蹭出境界蹭出风骨来。带着一大堆现代知识的主角来了,咱真没想过要改变谁啊?就是想过几天优哉游哉的日子让母亲和妹子享受几天充满正能量的贵族生活罢了,可卫鞅你逼我干吗?都是搞法律的,煮豆烧豆皮,相攻何太急啊!在这...
九阳神功铸就无上武道!一代邪神叶轻尘因为一件天地至宝而遭挚爱背叛,身死道消,灵魂却意外重生回到十六岁少年时期。前世,他是一个快意恩仇的邪神!今世,他立誓要做一个人见人怕的冷血杀神,人挡杀人,神挡杀神,杀尽诸天神佛!...
一睁眼穿成农家快饿死的小村姑,爹死娘跟随,跟前就剩个瘦的干巴巴的哥哥还躺在床上喊妹妹,蒲晓晓顿感鸭梨山大,撸起袖管,赚大钱,发大财,顺便撕撕白莲花,踹...
给美女代驾,不小心把她的玛莎拉蒂给撞坏了,她要我以身相许,这下惨了有的女人,表面上风情万种,性感诱人,但实际却是一朵带刺的野玫瑰,沾不得。而我,却爱上了这样一个女人。作者Q野玫瑰官方...
二十三世纪的超级特工,穿越成软弱可欺的废物大小姐,没想到自带随身空间,还有绝世功法,从此以后,废柴逆袭,走上强者之路!谁再敢欺她,都被她虐成渣渣!她的灵药卖出天价,她的事业遍及世界的每个角落,和大佬一起缆尽天下人心天下财。高高在上的大佬竟是他!某冰冷嗜血的战神王爷栖身而上,魅惑地道小染染,本王把天下送给你,你把自己送给本王,不准拒绝...
一个与社会格格不入的落魄大学毕业生一次意料中的车祸,因为两个临时工的不负责,居然重生到了辛亥革命的最前线,成了一名新军军官。然后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开始了。。。袁世凯说亡我北洋者,必是王振宇,熊秉三误我!孙中山说王振宇乃是当前中华最大的国贼,我们要号召四万万同胞站起来打倒这个大军阀。张作霖说实在是没想到,这个世界上还有比我老张更黑更不要脸的人,这次老子算是栽了。日本人说王振宇不除,大陆政策就是个泡影,而帝国也将没有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