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听到道士说的话,我的脸有些红,也有些骄傲,毕竟还是有人相信我的。
“咳!”我轻咳一声,惊醒了一旁发怔的白发老人。他嘴里嘀咕道:得了,得了,你们原来是一伙的!
我无奈地朝他笑了笑。
白发老人又问道:你和那跳河的姑娘原来认识?!
我歪着头回忆了一下,那时候张旭东在小楼里堵杨燕,应该算是瞅见过,认识肯定算不上。
我摇了摇头,突然一下想起了刘胜龙,心底的火气一下就上来了。
我如同倒豆子一般,把所知道的情况一五一十地说了出来,包括今天被班主任邱老师赶出教室的事情。
说完以后,顿时感觉开始一直憋闷的胸腔,有着一种前所未有的舒畅。看来,有些事情还是不能憋在心里,憋久了真的让人难受。
白发老人听完以后,饭也不吃了,他把碗一推,对着葫芦嘴喝了一口酒,然后骂道:这帮兔崽子!要是落在我的手上,看我不弄死他们!
我的心情好了起来,突然觉得道一宫的饭菜特别香,大口地刨着饭。倒是白发老人因为生气,反而没了食欲一般,在一旁喝着闷酒生着闷气。
吃完了饭,我看了看手表,心里有些为难。我想道:这一上午就这么过去了,那下午的时间又怎么打发呢?!
白发老人突然扭头问我道:你下午打算干什么?!接着到学校去挨骂?!
我摇了摇头,说道:我不想去学校!
白发老人仰头喝了一口酒,说道:那刚好!走,跟我钓鱼去!
钓鱼?!可是我不会钓鱼啊!我本来想拒绝,可转念一想,反正也没事干,不如就跟着去玩吧。
跟道一宫众人道了辞,白发老人带着我回到家里,取出了那两杆鱼竿和鱼篓。又找了一处田地,在田埂边上挖了一些蚯蚓,再次来到了离吊桥下不远的河边。
白发老人指着河边的几块大石头,说道:我当时就在这儿钓鱼,你们两个“扑通扑通”掉下了水,我还以为是哪个闹着玩呢。如果不是吊桥上那个小女子叫喊,我才懒得管呢!
说完,白发老人坐在一块大石头上,撒钩喂钓,开始悠闲地钓起了鱼。
我有样学样,也学着撒了钓,坐在了白发老人的旁边。
白发老人钓鱼时,四周都安静了不少,他喝酒的次数也变少了。他基本上不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水面上用芦苇杆做的鱼漂。
我坐了一会儿,就感觉全身不自在,好像这里酸,那里麻,总想动一下。
白发老人没一会儿就钓了两条巴掌大的鱼,可我呢,只要看见鱼漂好像动了,一拉一个空,一拉一个空。
白发老人斜眼看着我抓耳挠腮的样子,身子一动不动,轻声说道:要钓鱼啊,首先就要先静下来!你越着急,鱼反而越不上钩!
我努力盯着在水面上漂浮着的鱼漂,突然想起了白发老人门前的酒和那盒糕点。我问道:袁爷爷,您不是爱喝酒吗?!那您把那两瓶酒和糕点扔了干什么?!
白发老人握着鱼竿的手突然抖了一下,等了片刻,他才缓缓地说道:无福享受!
无福享受?!我愣了一下,这是什么意思?!我又问道:袁爷爷,您的家人呢?!
白发老人斜眼瞥了我一眼,说道:我没有家人!
没有家人?!我好奇地又问道:我听说您不是本地人,那您原来是哪儿的人啊?!
白发老人又斜眼瞥了我一眼,问道:你会游泳吗?!
我一愣,心里想道:你这不是废话吗?!我如果会游泳,怎么会让你给救了?!
我还是老老实实地回答道:不会啊!
白发老人又问道:想不想学游泳?!
我答道:怎么不想啊?!
我有些好奇地盯着白发老人,心里正在想,我会不会游泳和我刚才的问题有什么联系吗?!
就看见白发老人把手上的鱼竿往边上一放,跟着站起来就把衣服裤子脱掉了,全身上下只剩了一个裤衩。
重生之从香江开始 残玺 穿成拖油瓶,经商种田两不误 末世沧桑路 苍穹傲世 人在假面,时王一阶打穿所有骑士 这个国运有点诡 桃源新农人 这个游戏太凶残了 快穿之我的系统是个大忽悠 仗剑,斩天人下酒 嫂子来就诊 反派:开局召唤东方不败 全球轮回:没有人比我更懂剧情 回档2010:我拥有十万比特币 洪荒:截教亲传,另类证道 快穿加书穿后,我赢麻了 洪荒:圣人之上 都市:双傀 血誓征程
...
...
国之利器鱼不可脱于渊,国之利器不可以示人。国之利器,隐之于野,出鞘则血流成河。他们是一群普通的人,当国家需要时,就会变成一柄锋利的的匕首,扫除一切黑暗,他们就是国之利器。...
...
别人穿越要么是皇亲国戚!要么有贵人相助!冷月就比较牛逼,在穿越之后,摆在她面前的只有一具尚有余温尸体…强力忍术?稀有血继?不,那些都不是冷月现在该考虑的,现在她应该思考的问题只有一个…那就是该怎样在这查克拉(灵能)与科技并存的世界,伪装成死在自己眼前的这个少年,以求得生存的身份及避免被查水表。不过好在,她还有‘神树系统’相助。什么?忍术和血继都要我自己来抽?你已经是个成熟的系统了,应该学会自己搜...
历经风雨,身死道消,一缕残魂回归少年,重沓仙路我是天才,对不起,天才是拿来被踩!我有神兽,不好意思,我家的神兽多的可以打酱油。我家学渊博,财富如海,嘿嘿,龙王迷藏,道祖宝藏,三清神藏,好像都到手了吧,至于小毛神的,想去了就去,总不能都给扫荡光了吧。人生的茶几上,总是摆满杯具,不同是的,前世的是自己,今生的是别人。无量天尊,别人倒霉,总比自己倒霉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