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关西镇?!我听到这话不禁一愣,不由自主地看了东子一眼。东子的眼睛却是闪过一丝异色。
他让谢厨子他们继续去忙自己的事,等几个人离开之后,他对着我悄声说道:肆儿,跟我走!
我好奇地问道:去哪儿?!
东子似乎显得有些兴奋地说道:找关西那几个小子去!
你干什么?!我心里猛地一惊。
东子面色古怪地说道:王思远不是说那个家伙有血光之灾吗?!走,去看看热闹!
不是吧?!我惊讶地看着东子,心里暗暗想道:东子不知道又起了什么心思?!
东子朝我挤了挤眼睛,说道:既然王思远说他最近有血光之灾,那我们今天就把这个事情给他坐实了!
你准备弄他?!我也有些兴奋了起来,说道:但是他们人都走了,到哪儿找去?!
不还有一个在医院呢吗?!这帮家伙说不定现在就在医院里!东子说着,抬腿就向前走去。
只见东子昂首挺胸地在前方走着,我突然惊愕地发现,他的右腿看上去似乎好了不少,已然不存在先前那种显着的踮脚情形了。难道是无念道人的药发挥效用了?!
东子分析得确实没错,那几个家伙真的去了医院。
东子和我在医院里逛了一圈,很快就发现了他们踪迹。几个家伙去看了那个小飞,然后聚在一起商量着什么。
一发现他们的身影,东子二话没说直接躲了起来,然后就带着我跑到医院大门院墙附近,找到了一个比较隐蔽,还能够直接看到医院大门人员进出情况的地方。
我们两个人爬上了院墙,东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捡了两块鹅卵石,他笑着扔给我了一块,说道:怎么样?!比比准头?!
比就比!我轻蔑地一笑,把手里的石头朝空中抛了抛,心里想道:比拳脚我不如你,但是要比这个,我总算还有些实力的!
我们两个人拿着石头,趴在院墙上就这么硬生生地等了半个小时,我的肚子都饿得咕咕叫了,终于看到那几个年轻人从医院里走了出来。那个被王思远说有血光之灾的家伙走在中间,时不时旁边的家伙会遮挡他一下。
东子见状,咧嘴一笑,说道:看清楚了没有,打错了算输啊,不能耍赖!
话一说完,他简单地瞄了瞄,“唰”的一下,把手里的石头就掷了出去。
石头一脱手,东子看也没看,翻身便下了院墙。
我靠!我连忙直起身按照旋刀的方式,从另外一个方向,把石头掷向了那个家伙。
我还没从院墙上下来,就看到东子的第一块石头“啪”的一下,狠狠地打在了那个家伙的后脑勺。
“哎哟”,那个家伙的头一缩,手就向后脑摸去。我的石头紧跟而至,一石头打在了他的额头上。“啊”,那个家伙又是一声哀嚎。
我一骨碌从院墙上翻了下来,只听见医院大门外传来一阵震天的叫骂声。
操你妈的,是哪个混蛋干的?!
我操你姥姥!
————
听到医院外的叫骂声,东子朝着我吐了吐舌头,跟着笑眯眯地对着我说道:任务完成!走吧,回去吃饭了!
我朝住院部的方向看了看,想起了赖樱花,说道:我去看下赖姐,就不回去吃饭了!
东子一脸鄙视,还没等我们分手,就远远地看到关西镇那帮小子拥着一个一只手捂着额头,一只手捂着后脑勺,满头是血的家伙又匆匆返回了医院。
中午我是陪着赖樱花吃的午饭,李颖的爸爸说她还要再住几天才能出院,出院以后还要继续休养并且定期复查。
吃完饭与赖樱花依依不舍道别后,我又朝着城南西街走去,寻思着王思远不在,还是要过去帮帮忙才合适。
因为节日,今天街上的行人很多。走着走着,突然一个乞丐低着头从我身边猛地冲了过去,差一点撞到了我的身上。
一股熟悉的感觉传了过来,还没等我细细品味,那种感觉很快又消失不见了。
仗剑,斩天人下酒 全球轮回:没有人比我更懂剧情 快穿加书穿后,我赢麻了 人在假面,时王一阶打穿所有骑士 反派:开局召唤东方不败 桃源新农人 重生之从香江开始 快穿之我的系统是个大忽悠 穿成拖油瓶,经商种田两不误 回档2010:我拥有十万比特币 都市:双傀 末世沧桑路 洪荒:圣人之上 这个游戏太凶残了 血誓征程 这个国运有点诡 残玺 嫂子来就诊 苍穹傲世 洪荒:截教亲传,另类证道
...
...
国之利器鱼不可脱于渊,国之利器不可以示人。国之利器,隐之于野,出鞘则血流成河。他们是一群普通的人,当国家需要时,就会变成一柄锋利的的匕首,扫除一切黑暗,他们就是国之利器。...
...
别人穿越要么是皇亲国戚!要么有贵人相助!冷月就比较牛逼,在穿越之后,摆在她面前的只有一具尚有余温尸体…强力忍术?稀有血继?不,那些都不是冷月现在该考虑的,现在她应该思考的问题只有一个…那就是该怎样在这查克拉(灵能)与科技并存的世界,伪装成死在自己眼前的这个少年,以求得生存的身份及避免被查水表。不过好在,她还有‘神树系统’相助。什么?忍术和血继都要我自己来抽?你已经是个成熟的系统了,应该学会自己搜...
历经风雨,身死道消,一缕残魂回归少年,重沓仙路我是天才,对不起,天才是拿来被踩!我有神兽,不好意思,我家的神兽多的可以打酱油。我家学渊博,财富如海,嘿嘿,龙王迷藏,道祖宝藏,三清神藏,好像都到手了吧,至于小毛神的,想去了就去,总不能都给扫荡光了吧。人生的茶几上,总是摆满杯具,不同是的,前世的是自己,今生的是别人。无量天尊,别人倒霉,总比自己倒霉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