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忽然在药铺门口碰到你,我就觉得有点奇怪,然后你说的药居然又跟我手里的药单子一模一样,我还以为他也给你带了信。我担心横生枝节,就没有多问你,急忙离开了。
至于这药——!王文波扭头看向了桌上的药包,缓缓地说道:我也不知道他怎么来拿?!什么时候来拿?!
啊?!不知道振堂叔怎么来拿?!什么时候来拿?!我怔怔地望着桌上的药包,这才注意到王文波办公室的窗户是打开的,站在窗外伸手就能拿到药包。
我问道:那现在该怎么办?!
唉——!王文波长长地叹了一口气,说道:我也没有其他的办法,只能等吧!
说着,王文波拖了一个凳子过来,示意我坐下。
等?!怎么等?!坐在这里等吗?!可是这大门外还有人盯着的啊!我的心里犹如揣了一只小兔子,慌里慌张,坐立难安地看向了窗外。
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我和王文波两个人就这么痴痴愣愣地坐在书桌前,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桌上的药包发呆,一直到楼下有人喊道:王院长,吃饭了!
吃饭了?!我如梦初醒,一看手表,已经五点半了,这一坐几个小时,都没有等到振堂叔出现。
怎么办?!晚上还要上自习呢!我有些慌神地看向王文波。
王文波说道:走吧,去吃点面条,吃完了再做打算!
福利院煮的面条其实十分美味,但是我根本无心品尝,一边机械地往嘴里塞着面条,心里一边思索着:也不知道振堂叔什么时候过来拿药?!我还要上课,总不能一直在这里等着吧?!这福利院外还有人盯着,振堂叔如果发现了,来不来拿药还说不定呢!
我两口把面条吃完,找到王文波,说道:王院长,我今晚下了自习再过来,如果振堂叔来早了,请你一定转告他,我找到他的弟弟李建堂了!一定要记住了,千万记得转告他,不要忘记了!
他的弟弟?!李建堂?!王文波端着面碗,惊愕地望着我问道:你什么时候又冒了一个叔叔出来?!
我不好再解释什么,把手里的碗一放,说道:我先走了!
说完,我就跑出了福利院。
一出福利院,就发现垃圾堆旁的乞丐由一个变成了两个,而且两个家伙似乎正在悄声地说着什么。
看到我从福利院里跑了出来,两个乞丐不约而同地停了下来,扭头将目光投向了我,那眼神里带着些许复杂难明的意味。
我皱着眉头,奇怪地看了他们一眼,也没什么心情纠结他们为何这样看着我,一路小跑着往学校的方向跑去。
为了抄近道,我再次插进了小巷子,我刻意地留心了一下,身后没有发现尾巴,这才放心地放慢了脚步。
刚穿过一条小巷子,钻进了另外一条小巷子里,就发现前方拥挤着一大群人,把整个小巷子都堵得水泄不通。
那群人正围在一起,交头接耳地议论着,似乎在看什么热闹。
前面发生什么事情了?!小路只能从这里走,不然就要绕到大路上去,那花费的时间就多了去了。我好奇地看着前方的人群,缓步走了过去。
还没能走到跟前,就听到了何哥的声音从里面传了出来,只听见他大声喊道:大家都朝后面退退,别往前挤了,不要挡着我们办案!
何哥?!办案?!我愣了一下,这里又发生什么案子了吗?!居然是刑大出面了!
我的好奇心瞬间又被勾了起来,使劲往人群里挤了进去。
哎哎哎!挤什么呢你?!有人扭头喊道。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要从这儿路过一下!我边挤边赔着不是道。
你过不去了!公安把前面路口已经封了!一个看热闹的男人说道。
把路口封了?!我身子一滞,好奇地问道:前面出什么事了?!
那个男人踮着脚,朝前伸着脑袋张望着,嘴里回答道:说是巷子里死了一个人!
反派:开局召唤东方不败 苍穹傲世 末世沧桑路 残玺 洪荒:截教亲传,另类证道 重生之从香江开始 回档2010:我拥有十万比特币 快穿加书穿后,我赢麻了 仗剑,斩天人下酒 这个游戏太凶残了 这个国运有点诡 快穿之我的系统是个大忽悠 全球轮回:没有人比我更懂剧情 穿成拖油瓶,经商种田两不误 桃源新农人 嫂子来就诊 血誓征程 人在假面,时王一阶打穿所有骑士 都市:双傀 洪荒:圣人之上
...
...
国之利器鱼不可脱于渊,国之利器不可以示人。国之利器,隐之于野,出鞘则血流成河。他们是一群普通的人,当国家需要时,就会变成一柄锋利的的匕首,扫除一切黑暗,他们就是国之利器。...
...
别人穿越要么是皇亲国戚!要么有贵人相助!冷月就比较牛逼,在穿越之后,摆在她面前的只有一具尚有余温尸体…强力忍术?稀有血继?不,那些都不是冷月现在该考虑的,现在她应该思考的问题只有一个…那就是该怎样在这查克拉(灵能)与科技并存的世界,伪装成死在自己眼前的这个少年,以求得生存的身份及避免被查水表。不过好在,她还有‘神树系统’相助。什么?忍术和血继都要我自己来抽?你已经是个成熟的系统了,应该学会自己搜...
历经风雨,身死道消,一缕残魂回归少年,重沓仙路我是天才,对不起,天才是拿来被踩!我有神兽,不好意思,我家的神兽多的可以打酱油。我家学渊博,财富如海,嘿嘿,龙王迷藏,道祖宝藏,三清神藏,好像都到手了吧,至于小毛神的,想去了就去,总不能都给扫荡光了吧。人生的茶几上,总是摆满杯具,不同是的,前世的是自己,今生的是别人。无量天尊,别人倒霉,总比自己倒霉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