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现在就去!一念及此,我的心脏忽然不受控制地剧烈跳动起来。
我能清晰地感觉到,浑身的肌肉因为这突如其来的兴奋与紧张,微微颤抖着,每一寸肌肤都像是被电流轻轻掠过,泛起一阵酸麻之感。心中仅有的一丝犹豫和彷徨,在这一瞬间,被彻底抛诸脑后。
我深吸一口气,下定了决心,翻了两件深色的衣服换上,把“太上遁形符”揣在身上,把书包里的书本倒了出来,伸手关掉了台灯。
我认真地听了听外面的动静,确定老爸老妈已经睡着了,这才悄悄打开房门,摸到小卖部拿了一个手电筒,翻出一卷绳子放进了书包里。
我猫着腰来到厨房,打开了后门,钻了出去。
门外的“狗蛋”很惊醒,听到房门的动静,立刻站了起来。
嘘——。我对着它示意了一下,摸了摸它的脑袋,安抚了它一会儿,便轻手轻脚朝着河边摸去。
今晚的天空没有月亮,夜幕里偶有点点星光,时隐时现,昏黄零散的灯光,映射着建筑物模糊的轮廓,四周静谧得让人有些心慌。
我蹲在草丛里,静静地观察了一阵四周的情况,然后脱光衣裤,连带着“枣影藏锋”,一股脑儿全塞进了书包,把书包举在手里,缓缓地下了水。
我决定还是先游到西桥,然后上岸,从另外一条路直接插到北街后面那条鲜有人走的路上,从“古柏里”的位置翻墙进入县政府家属大院。
一切都很顺利,上了岸,换好衣服,顺着街道的阴影,我不断地变换着自己的位置。这一路上我都很小心,也没有发现有人跟着我之类的迹象。
终于来到了县政府家属大院后面的那座围墙。
望着院子里的那三棵古柏树,在夜色中影影绰绰,散发着神秘的气息。我的心情愈发的激动,把绳子打了一个活扣,扔向围墙上一根凸出的墙柱,稳稳地套在了上面。我试了试,确定不会脱落,这才抓着绳子朝上爬去。
爬到了围墙上,四处观察了一阵,确定没人后,我把绳子调整了一下方向,把剩余部分扔进了院子里,缓缓顺着绳子溜了下去。
我蹑手蹑脚地来到第三棵古柏树下,仰头望去,那粗壮的树干直直地插入了夜色之中,树冠繁茂的枝叶在夜风中沙沙作响。
成败在此一举了!我咬了咬牙,眼神中透着决绝,毫不犹豫地伸出双臂,紧紧环抱着大树的枝干,开始奋力朝上攀爬。
起初,我看着这棵大树,以为凭借自己的体力和决心,攀爬并非难事,可刚往上爬了没多高,我就感觉情况不妙。
粗糙的树皮看似能够提供足够的摩擦力,可随着手心逐渐出汗,每一次用力,都仿佛在与树干进行一场艰难的较量。越往上,我的手越发不受控制地变得湿滑,仿佛涂了一层润滑油,原本紧握的枝干,也开始变得难以掌控。
好几次,就差一点滑掉了下去,惊得人是一身冷汗。
但无论如何,尽管过程无比艰难,在无数次的挣扎与努力后,我用尽最后一丝力气,艰难地爬到了树干分叉点。
我瘫倒在分叉处,觉得自己仿佛耗尽了全身的力气,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
此时的我,全身早已被汗水湿透,衣服紧紧贴在身上,仿佛刚从水里捞出来一般。
简单地休息了一阵后,我这才扭头观察起了大树的分叉处。
不愧是千年的古柏,这分叉处犹如一个巨大的托盘,上面站两三个人都没有一点问题,无数粗壮的分枝从这里延伸出去,最后形成了巨大的树冠。
我掏出手电筒,捂着灯头,仅露出一点点光线,朝着脚下照去。脚下并没有什么异常的地方,用脚使劲跺了跺,也没有什么晃动的地方。
正当我有些丧气的时候,忽然发现在一处粗壮分枝的侧下方,距离树心一米左右的位置,有一个歪歪扭扭的大树洞,至少可以容纳一个人钻进去的树洞。
快穿之我的系统是个大忽悠 全球轮回:没有人比我更懂剧情 这个游戏太凶残了 桃源新农人 血誓征程 嫂子来就诊 这个国运有点诡 末世沧桑路 都市:双傀 快穿加书穿后,我赢麻了 洪荒:截教亲传,另类证道 穿成拖油瓶,经商种田两不误 人在假面,时王一阶打穿所有骑士 洪荒:圣人之上 苍穹傲世 回档2010:我拥有十万比特币 残玺 重生之从香江开始 仗剑,斩天人下酒 反派:开局召唤东方不败
...
...
国之利器鱼不可脱于渊,国之利器不可以示人。国之利器,隐之于野,出鞘则血流成河。他们是一群普通的人,当国家需要时,就会变成一柄锋利的的匕首,扫除一切黑暗,他们就是国之利器。...
...
别人穿越要么是皇亲国戚!要么有贵人相助!冷月就比较牛逼,在穿越之后,摆在她面前的只有一具尚有余温尸体…强力忍术?稀有血继?不,那些都不是冷月现在该考虑的,现在她应该思考的问题只有一个…那就是该怎样在这查克拉(灵能)与科技并存的世界,伪装成死在自己眼前的这个少年,以求得生存的身份及避免被查水表。不过好在,她还有‘神树系统’相助。什么?忍术和血继都要我自己来抽?你已经是个成熟的系统了,应该学会自己搜...
历经风雨,身死道消,一缕残魂回归少年,重沓仙路我是天才,对不起,天才是拿来被踩!我有神兽,不好意思,我家的神兽多的可以打酱油。我家学渊博,财富如海,嘿嘿,龙王迷藏,道祖宝藏,三清神藏,好像都到手了吧,至于小毛神的,想去了就去,总不能都给扫荡光了吧。人生的茶几上,总是摆满杯具,不同是的,前世的是自己,今生的是别人。无量天尊,别人倒霉,总比自己倒霉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