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不是吧!
又是这种地狱难度开局啊!
此刻的弹幕!已经又一次满屏了!
-【差距太大了!像是人机局!】
-【双方双c,都不是一个档次的!】
-【赶紧快进到GEN打JdG吧!看EdG这局比赛浪费时间!】
-【卢锡安这个英雄很强吗?还选出来!那么老的英雄!】
-【上单差距!阿乐打不过多兰!】
-【碾压局!有什么好复盘!】
-【EdG赢一局就算赢了好吗?】
-【Kt不也是被JdG剃光头吗?Kt还是三号种子呢!】
-【赢一局!我敬EdG是一条汉子!】
-【0-3直接结束吧!我要明天看dK大战t1!】
-【c组应该是最弱的一组了,EdG就这样的垃圾水平!】
-【小涛!还是救不了这支队伍啊!】
0-2!
为什么这一幕那么熟悉啊!又跟小组赛一样了吗?
这时候的0-2,跟那时候的2-4地狱难度开局,没多大区别!
接下来对GEN的每一小局!EdG都不能输!输了就直接G了!
哎!
两局蓝色方,EdG都输了,而且局输得还有点冤啊!
纳尼!LpL赛区四号种子,八强赛0-2开局?
那不是跟Kt打JdG那场,一模一样吗?
而且,第2场明明一切都在变好!
前期EdG都打得那么好了!
赵信一级反野,那个气势就跟往常不一样。
这局的UJIEJIE已经做得最好了,甚至有S11那种巅峰的感觉!
而且,EdG下路开局也拿到了优势。大家都在努力,大家都在输出!没想到是这样的结局。
难道说!这就是韩国!英雄联盟1号种子的统治力吗?
从这局比赛双c的表现来看,超威和peyz,无疑问是LcK独当一档的顶级双c啊!
EdG的双c,在档次上要比对面低一档!
怎么办啊!接下来EdG要打三场赛点局啊!
(* ̄︿ ̄)
赛后,三位LpL主播也是点评这场比赛。
米勒:“EdG只能说有点可惜了!明明赵信前期的节奏都那么好。前期赵信就一个w,就把对面adc的闪现给打出来了。”
“而且,大树反赵信的红时候,也被赵信精准反蹲到了。赵信,也把大树的闪现逼了出来。”
听说我要出门,百鬼取消今晚夜行 我是药神 我穿越到了我策划的游戏异界中 被女友劈腿后,女神疯狂倒追 网游之无双修魔攻击随机增加属性 重生七零:知青在北大荒 穿越:史上最强太子爷 捡个神尊来修仙 夫人不用长高,方总为爱弯腰 穿成豪门亲妈我哈哈哈哈哈哈 仲夏遇蜜恋 都市土地仙 幻海寻渚 快穿从魂穿六零开始 带空间穿越,助王爷老公搞建设 重生崛起于腾飞时代 直播算命:玄学真千金成团宠了 星剑情缘 港片:洪兴大佬的正能量系统 这个疯子有点冷
...
夜场服务小妹居然是村里的嫂子,原来她是这样的人…...
一念天地开,一念万劫至。少年自虚无中走出,消失在冥无之中。是人在渡世,还是世在渡人?沧海一瞬,世间又在吟唱着谁的传奇?...
当蜘蛛侠爱上了贞子,当取经四人组遭遇神笔马良白素贞金刚葫芦娃途径召唤师峡谷会迸发出这样的火花?本书属于无厘头那种诙谐幽默,并非挖坑流,内涵另类。ampldquo八戒怎么会用鼻孔瞪你呢?你这样说搞得我们好迷茫啊!amprdquo(我的另一本书凡路通天在本站火星小说网已更新两百万字,求点击求收藏啊兄弟姐妹们。本书交流群67827248。)...
我们的口号是做个有钱人,再也不受穷!等咱有了钱,女剑圣弄两个,一个捶背,一个揉腿,女魔导养两个,一个看门,一个选美,神兽弄两头,一个拉车,一个打水。神器弄两堆,一堆自己用,一堆要就给!美女娶两个,什么?两个?看你那点出息...
末世承平三百年,由残存的人类,进化的妖兽,丧尸蜕变而成的魔族三族鼎立,霸占了地球。三族之间,人族势弱,直到现代小宅男穿越而来,破解了人类第二次进化的谜团,自此武学世界到来!降龙十八掌大战金鬓巨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