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厉一依出了口恶气,心情却更是低落。在众人侧目中出了餐厅,漫无目的。
按说该好好了解下这个世界,可一想到原主欠下的高利贷,还有这什么勾取元神的阵法,厉一依忍不住心里就发颤。
高利贷会可怕到什么程度?厉一依贫瘠的想象中只有上个世界里新闻说过的追债。
这个世界,还是全民修仙的世界里,高利贷会不会更可怕?
厉一依在校园外站了站,肚子骨碌碌响起来,摸摸储物荷包,看着里面可怜的几张灵钞,心里叹口气,往学校食堂走去。
这个世界在厉一依眼里是很奇怪的。
先是大家的衣着,类似汉服长袍,看起来衣炔飘飘很是好看。房屋不很高大,也有多层建筑,外表看也就是两层三层。
衣着建筑是古风,格局却接近她那个世界。每个人出生就有受教育的权利,教学内容几乎都与修炼有关。
科技也没有发展起来——交通依靠的是以灵石为动力的宝船,通讯的是一种叫做传音石的东西。
生活全都围绕着修炼,提升修为俨然成为人活着的基本目标。
和原本世界里好好学习才能找到好工作一个样。
厉一依回到学校,在食堂要了一份最便宜的灵餐。
厉一
依品尝不出灵餐味道的好坏,毕竟是两个世界的东西,只是食物入腹之后感觉暖洋洋的,有灵气流动。
托原主记忆的福,厉一依还知道这是食物中的灵气,也知道该尽快回去修炼吸收。
厉一依现在很怕遇到原主的熟人,她还没有完全理清原主的记忆,急忙忙回到寝室,先翻阅原主修炼的功法,回忆原主是怎么修炼的,才盘坐下来。
厉一依开始还有些惴惴,真运行功法一周后,才放下心来。
也就一周,体内暖洋洋的灵气就全都被吸收到经脉内,经脉内的灵力并没有感觉怎么增加。
再运行功法,暖洋洋的感觉就不见了。厉一依知道这就是正常修炼过程,还是熟悉了一遍之后,才收了功法。
忽然想起原主还在上学,是不是还有什么课程,忙在记忆里找了下,才松了一口气。
原主上的这个大学叫做北地学院,是一座三流高等学府。大学上课是学分制度,每学期不但要有几门课程的考试,还要修完足够的学分。
可再一看原主的学分,厉一依脑袋都差点没大三圈。
学院常年发布提炼灵植、炼制符纸、炼制精铁等学分任务,修学分按说并非难事。
但原主常年就呆在炼器堂内,
除了炼器堂的学分,其它的就几乎没怎么修过。
也不急着一时半会,厉一依干脆好好地将原主的记忆查看了一番,尤其是大学之后,还有关于炼丹、制符、练气的知识,还有辨认灵药、矿石、符箓……
这一回忆,就再发现了问题。
原主了解的内容也太少了。
一本初级灵药大全,从小学就开始背诵的,到现在也只记住不足三分之一。
初级矿石大全也是如此,更不用说鬼画符一般的符箓了。
为什么?
因为自小她就被灌输,她以后是要做在炼器堂内提炼精铁这个工作的,背那些灵药符箓有什么用。
再说了,筑基以后就可以神识记忆这些东西,没筑基之前的时间,还是用在修炼上是正途。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文娱从情非得已开始 总裁夫人她虐渣a爆了 都市之弃少无双 灵猫事务所 三国领主:开局拥有神特性 异德 一睁眼,我家狐狸成了病娇反派 龙王战神 农门少女追夫记 春色满汴梁 疯了吧,你管这叫实习律师 星际女将军的小哭包翻车了 逆风沐阳 大叔的甜宠小作精 国君的病娇公主 炮灰嫁给了她的谢先生 暴君宠妃狂 小女小月 诸天机缘从吞噬开始
别人穿越好歹是个人,为什么我就是只跳蚤,还让我这只一毫米的跳蚤去征服一个金龙,火凤,冰麒麟纵横的世界,是神疯了还是世界疯了?...
被拐进山村的少年偶得万古帝尊之记忆,又得异宝,从此开启了开挂般的人生。身具神奇法术,迷倒众卿,少年从此崛起,杀伐决断,纵横都市。...
薛小甜,一个梦想自己能够成为S市最厉害的女总裁,努力奋斗着却还是一个普通的小员工,从国外勉强留学回国后,在上班的时候偶然遇到了自己的初中同班同学席慕远,两人从相遇到成为彼此的蓝颜知己,再到后来,薛小甜一夜之间被冠上了Z国最厉害的女总裁称号。婚后,有一次一个记者采访席慕远,请问席先生,您觉得您的太太哪方面最厉害?男人只回答了三个字,当天晚上,薛小甜就把席慕远赶到了书房。...
逢时未晚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有的人天生优越,不满现状,敢想敢做有的人迫于生活,忙碌奔波,也不一定得人赏识,上天就是那么不公平,造就了那么多性格各异的男女,编织了那么多凄美的爱情。他们住进心海岸小区,有着这样那样的理由,最值得的庆幸的是,每个相遇,都是刚刚好。...
丧尸爆发,人类绝境来临,地球磁场瞬变,一切回归最初,回到原始。末世,我来了。...
因被亲生母亲算计,她远走他乡。四年后,一对龙凤胎闪亮登场。陆余情忙着赚奶粉钱,每天忙得不可开交。厉少忙着追陆余情,花样百出,十八般武艺都用上。外界哗然,不是说厉少不近女色,清心寡欲,冷情无趣吗?大宝出来澄清,我爹地多情有趣,每天忙着和妈咪造娃娃。二宝也跟着澄清,我爹地说要给我们生三个弟弟妹妹!陆余情吓得魂不附体,连夜潜逃。厉少将人拦了回来,如今外界都知道,你要给我生三个娃,得坐实了这个传闻。陆余情欲哭无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