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江南还以为杨坚又卡了,甚至还挥了挥手!
(??~??)??“坚哥?咋了?有什么问题嘛?”
杨坚咽了口唾沫,问题?问题大了去了好么?
自己花了好长时间才消化了这一消息,神特喵去北冕星空矿场抢个矿啊!
要不要这么马不停蹄?
刚从冥河死狱出来,家都不回就要去北冕星域?
“你…你确定要这么做?”
江南摊手:╮(????ω????)╭“当然,我也并不是真的去抢,只是为一个遭人背叛,无依无靠的无辜少女主持正义而已!”
“毕竟我江南也不是什么魔鬼!”
虫蜚雨不住的点头:
(????????????)??“主持正义而已!”
杨坚胸中的情绪翻涌,眼神晶亮!
江南是上天派来造福人类的神仙么?如果这事儿要是做成了,对于人类的意义简直不是一般的大!
要知道,如今虽然次元星航上线,人类无时无刻都能进账大量的星源点!
妥妥的土豪款爷,但这钱还真不好往出花!
人类种族正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对各项资源的需求量不是一般的大,尤其是用于基础建设的矿业资源!
是基石,也是血液!
这些战略性资源,有些干脆不是钱能买到的,想要买进,都没有渠道!
更何况人类的位置尴尬,之前还出了一手千星大劫难事件,哪怕已经有了次元星航!
依旧遭万族抵制,恶意抬价,不开放进口渠道,这些都太稀松平常了!
所以杨坚才有种,有钱没地方花,不知道咋花的感觉!
之前也不是没想过去北冕星空矿场盘一些矿区下来!
毕竟事关种族发展的战略性资源,总不能一直依赖从外族进口?这就相当于被扼住了咽喉!
但人类处于序列末位,星空矿场那边根本就没人类的位置,更别提盘矿了!
盘到的也是贫矿区,开发投入的成本远高于回报,得不偿失!
但江南现在要去抢矿?还是要从吞星手里抢?这么大手笔么?
一旦成了,人类还能拥有吞星级强者坐镇?
如果人类拥有了自己的吞星,处处碰壁,忍气吞声的形势就会被彻底改变!
简直就是及时雨好么?
次元夹缝中有黑神,而星空中就缺一尊吞星!
如果真像江南所说一般做成了,那么人类的整体水平,将从刚刚站稳脚跟再次拔高一大截!
完成质的飞跃好么?
江南的每次动作,都这么让人心潮澎湃的么?
杨坚可太知道这要是做成了意味着什么了!
第一战场指挥官! 重生之名流商女 清穿之媚上折腰 应许你欢喜 穆然(番外) 她那么软 死神敲了阎王门 温柔童话 毒妻惑国:重生之嫡女祸妃 余污 卿卿我我 慢慢哄 快穿之锦鲤炮灰的逆袭 小妖怪 咬上你指尖 引诱 鬼见我都觉得刺激 天生赢家[快穿] 声声乌龙 只是因为动了心
...
...
国之利器鱼不可脱于渊,国之利器不可以示人。国之利器,隐之于野,出鞘则血流成河。他们是一群普通的人,当国家需要时,就会变成一柄锋利的的匕首,扫除一切黑暗,他们就是国之利器。...
...
别人穿越要么是皇亲国戚!要么有贵人相助!冷月就比较牛逼,在穿越之后,摆在她面前的只有一具尚有余温尸体…强力忍术?稀有血继?不,那些都不是冷月现在该考虑的,现在她应该思考的问题只有一个…那就是该怎样在这查克拉(灵能)与科技并存的世界,伪装成死在自己眼前的这个少年,以求得生存的身份及避免被查水表。不过好在,她还有‘神树系统’相助。什么?忍术和血继都要我自己来抽?你已经是个成熟的系统了,应该学会自己搜...
历经风雨,身死道消,一缕残魂回归少年,重沓仙路我是天才,对不起,天才是拿来被踩!我有神兽,不好意思,我家的神兽多的可以打酱油。我家学渊博,财富如海,嘿嘿,龙王迷藏,道祖宝藏,三清神藏,好像都到手了吧,至于小毛神的,想去了就去,总不能都给扫荡光了吧。人生的茶几上,总是摆满杯具,不同是的,前世的是自己,今生的是别人。无量天尊,别人倒霉,总比自己倒霉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