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一秒记住..com,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狄家如今再不服往日荣光,狄魏明虽然没有被重办,却也丢官弃职,本是驱逐了离京却因着大病一场才得恩宠回来,可如今已经是不中用,挪到了别院疗养,如今狄家如同一盆散沙,各房互相埋怨,生了嫌隙,虽没分家出去,却也仿若陌路人。
便是如此,日子还是过不下去,也亏得方国公那边有接济着,倒一时半会不至于太过落魄。
但是方国公对这些外孙子也失望得很,当然是因为先对了女婿狄魏明失望,才会如此,总觉得他野心太大才会害得狄家没落。
因而,接济了一段日子,如今也生了厌倦之心,他们并未长进,派人警告过几次,但是也无人听得进去,横竖,外祖父总不能看着他们日子过不下去,可偏生方国公还真就不管了两三个月。
之前狄贵妃还想着帮他们奔走,置下一官半职的,如今狄贵妃彻底不管他们之后,他们对狄贵妃也生出了怨恨,连带着对安王也生出了怨恨,这般光景之下,有用的事情不做,偏去钻营投机,那狄中良算是狄家唯一一个比较出息的,可死了之后,几乎连个收尸的人都没有,还是方国公命人来为他办身后之事。
安王去到的时候,府中没挂白,狄中良的尸体还在京兆府那边,京兆府说了,可以去领回尸体,可狄家的人却说不管狄中良的事,他刺杀太子与狄家无关,义正辞严地划清了界限。
安王到了狄家之后,便首先发了一通火气,狄家的人虽然怨恨他,但却也不敢对他如何,问起了狄中良的事,众人推诿不知,安王一连砸了几通之后,狄魏明的次子狄中勋才说出了原委。
原来,这俩月里方国公不管之后,狄家的日子就不好过了,这个时候有人找上门来,给了一个差事,这差事虽说艰险一些,但是回报丰厚,足以叫他们狄家的人两代人下半辈子无忧。
他们开始不敢,但是听得这么丰厚的酬金,便变着法鼓动狄中良去办了这事,因为狄家这么多个子侄里头,狄中良武功最好,但性子最憨,愿意吃亏,加上他这些年醉心武功,也没有家累,是最合适的人选。
狄中良被哥哥弟弟们一番又哭又惨的劝说,终于还是答应了下来,可他哪里想到,他为家里人去死,家里头的人却连他的尸体都没去收。
安王昔日也不曾懂得过什么兄友弟恭,手足之情在他看来也是一文不值,算计,争夺,狠毒,他都有过,但是,像狄家这般,却是连他都鄙视。
尤其听到狄中勋说若到了京兆府去,京兆府以为他是主谋之人,安王顿觉得心寒不已。
若宇文皓像狄中良一样对他掏心挖肺,为他不惜牺牲性命,莫说是到京兆府去收尸,便是千险万难的刀山火海,他也要去。
他曾对不起老三,害得老三家破人亡,为了赎罪,他也愿意陪同他到疆北去,不是说他念什么情分,只因当日老三本可以杀了他,但却最终选择打一顿而留他性命,他再坏,再恶劣,也懂得做人有些情有些人是要顾念的。
自然他也不管这些事,冷冷地问道:“叫你刺杀太子的人是谁?”
狄中勋却说不出对方的身份,只说对方给了一笔定金,如今狄中良死了,那人也不曾出现过,换言之,除了那份定金之外,就没再给过。
安王却不信,狄家的人如今看着是烂,但是往日也是能办事的,怎可能连对方身份都不知道就贸贸然接下了这趟活?
他再撒了一通火,甚至把那狄中勋打了一顿,可就是半个字都不吐,安王见这般心里头也有数了,他们肯定知道是洪烈或者是北漠秦家的人,一旦说了出来,他们便有杀身之祸,所以死也不愿意说。
再打无用,除非真打算杀了他们。
离开狄家,安王只觉得满街萧杀,不知何去何从,心里头从未有过的绝望。
总裁每天都在碰壁 清冷王爷:郡主请上榻 总裁老公惹不得 渣女的本愿 极品全才天王 溺宠农家小贤妻 毒妃权倾天下 最强高手系统 先婚厚爱:霍先生盛爱来袭 无敌神王 首席特工:妖孽乔少是女生 有个总裁非要娶我 快穿守则:黑化男神,狠狠撩 皇帝养成手册 殿下,王妃又醉了 神级共享男神系统 极品上门女婿 契约冷妻不好惹 快穿:我家宿主超级萌 都市之雇佣战王
...
...
国之利器鱼不可脱于渊,国之利器不可以示人。国之利器,隐之于野,出鞘则血流成河。他们是一群普通的人,当国家需要时,就会变成一柄锋利的的匕首,扫除一切黑暗,他们就是国之利器。...
...
别人穿越要么是皇亲国戚!要么有贵人相助!冷月就比较牛逼,在穿越之后,摆在她面前的只有一具尚有余温尸体…强力忍术?稀有血继?不,那些都不是冷月现在该考虑的,现在她应该思考的问题只有一个…那就是该怎样在这查克拉(灵能)与科技并存的世界,伪装成死在自己眼前的这个少年,以求得生存的身份及避免被查水表。不过好在,她还有‘神树系统’相助。什么?忍术和血继都要我自己来抽?你已经是个成熟的系统了,应该学会自己搜...
历经风雨,身死道消,一缕残魂回归少年,重沓仙路我是天才,对不起,天才是拿来被踩!我有神兽,不好意思,我家的神兽多的可以打酱油。我家学渊博,财富如海,嘿嘿,龙王迷藏,道祖宝藏,三清神藏,好像都到手了吧,至于小毛神的,想去了就去,总不能都给扫荡光了吧。人生的茶几上,总是摆满杯具,不同是的,前世的是自己,今生的是别人。无量天尊,别人倒霉,总比自己倒霉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