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江口幸夫狠狠的吸了口鼻涕,顶着寒风站在伊势岛酒店的门口。他招了招手,服务生殷切的跑了过来。
“喂,软银集团总裁孙正义桑是不是真的在这里召开宴会?”江口幸夫不可置信的问道。
“嗨!需要我给您带路吗?”服务生打了个立正,低着头问道。
“哟西,快带我去!”江口幸夫迫不及待的说道。
江口幸夫是日本冈田软件公司的老板,主要从事的是系统集成软件开发业务。他的公司在日本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技术优势,不过仍然凭借着他敏锐的商业嗅觉顽强的存活着。
他的公司和软银集团并没有什么直接的联系,不过这一次抽动的鼻子告诉他,这张貌似群发的请柬里面似乎蕴藏着一个机会。
什么样的机会?也许是那上面的“中国”两字触动了他吧。
江口幸夫的父亲是一名二战新兵,当然那个年代的日本男人不是一名老兵,就是在成为老兵的路上。但为什么说他的父亲是一名新兵呢?
因为在1945年才上岸的,可怜的华北派遣军新兵江口新之助刚踏上中国的土地,就被土八路抓了俘虏。直到二战结束,重新踏上日本的土地,江口新之助先生也没能成为一名老兵。
不过虽然只有几个月时间,这段成为俘虏的日子却深刻的改变了江口新之助的人生。
江口幸夫从小,就对海洋对面的那个国家很感兴趣。在他父亲的嘴里,似乎并不为被俘虏所感到羞耻,反而会为他绘声绘色的讲述那段传奇的经历和那支传奇的队伍。
一边是掌控了日本软件发行渠道的软银集团,另一边则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中国公司,这里面会有什么样的故事呢?江口幸夫非常想要一探究竟。
服务生将他带到了伊势岛酒店的宴会大厅,上千平米的大厅如今已经被整个包了下来。两个穿着燕尾服戴着白手套的侍应生站在门口,仔细的检查着每一位宾客的请柬。
江口幸夫将自己的请柬递上去,检查过之后,自然有人推开大门,放他进入。
伊势岛酒店的宴会大厅里面,穿着华贵的宾客人头攒涌。这是一个西式的自助餐宴会,宾客们可以自由的在两侧餐饮区拿取食物,或者在场中穿梭的侍应生手中尝试感兴趣的酒品和点心。
“江口桑,好久不见!”一个穿着黑色西服打着领带的胖大男人走了过来,微笑着和他打着招呼。
“织田桑,从美国回来了?最近想见到你可不容易啊!”江口幸夫和他拥抱了一下,两人是都在美国留过学的好友,和江口幸夫不同,织田骏夫在软件上的技术水平很好,凭借着几项专利技术,做起生意来倒是省心不少。
“今年美国人在推广erp管理技术,我特别跟踪了几个项目,非常有意思!”织田骏夫有些兴奋的说道:“如果能把erp软件管理技术在日本推广开,比如索尼、丰田这样的大公司也应用起来,肯定能够大大的增强我们国家的工业效率!”
“哦!”江口幸夫叹了口气,说道:“最近兴起的erp技术我也有所耳闻,没想到美国人的计算机管理技术又走到了我们的前面。”
“不用担心,我正在联系erp经验非常丰富的northerndynasties公司,请他们到日本来。我相信只要他们能够到日本来,做出第一个成功的项目,到时候有了明确的示范效应,我们的企业很快就会赶上去的。”
江口幸夫着手从侍应生那里端了一杯酒,喝了一口叹道:“你就好啦,总是能追逐最前沿的优秀技术,哪像我的公司,只能做做系统集成和系统维护这样利润微薄的项目。”
织田骏夫闻言哈哈笑道:“江口桑,没有你们这些软件业的基石,我这样靠技术吃饭的公司也不会有好日子过的。日本是个伟大的国家,我们必须同心协力才能把它建设的更加强大!”
“没错,敬伟大的日本!”江口幸夫举杯好织田骏夫碰杯。
超级仇恨戒指 回到民国当大帅 龙魂剑圣 机甲破世 韩娱之大叔 最强作死系统 重生之娱乐宝鉴 娱乐全人类 这个写手是只猫 叱咤在武侠世界 农村土地爷 天蓬元帅 叶落韩娱 我的老婆是明星 韩娱之天生缘分 明星医师 天外寄生 母皇 运气遥控器 我当道士那些年
...
...
国之利器鱼不可脱于渊,国之利器不可以示人。国之利器,隐之于野,出鞘则血流成河。他们是一群普通的人,当国家需要时,就会变成一柄锋利的的匕首,扫除一切黑暗,他们就是国之利器。...
...
别人穿越要么是皇亲国戚!要么有贵人相助!冷月就比较牛逼,在穿越之后,摆在她面前的只有一具尚有余温尸体…强力忍术?稀有血继?不,那些都不是冷月现在该考虑的,现在她应该思考的问题只有一个…那就是该怎样在这查克拉(灵能)与科技并存的世界,伪装成死在自己眼前的这个少年,以求得生存的身份及避免被查水表。不过好在,她还有‘神树系统’相助。什么?忍术和血继都要我自己来抽?你已经是个成熟的系统了,应该学会自己搜...
历经风雨,身死道消,一缕残魂回归少年,重沓仙路我是天才,对不起,天才是拿来被踩!我有神兽,不好意思,我家的神兽多的可以打酱油。我家学渊博,财富如海,嘿嘿,龙王迷藏,道祖宝藏,三清神藏,好像都到手了吧,至于小毛神的,想去了就去,总不能都给扫荡光了吧。人生的茶几上,总是摆满杯具,不同是的,前世的是自己,今生的是别人。无量天尊,别人倒霉,总比自己倒霉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