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老爷,外面有人前来,说手中有救夫人的东西。”管家还没站稳,便直接说出来意。
听此言,骆小冰忽然就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来。
饶清雅其实并未中毒。
那日郭宏阳找到她,拜托她给郭老夫人看病,也问了她饶清雅的身体状况。
因为饶清雅给她印象不错,所以饶清雅的情况她都如实告知给郭宏阳的,毕竟看得出来,郭宏阳此人虽然很多时候过于猪蹄子了些,可是对于饶清雅也是真心关心。
知道了饶清雅的真实情况后,郭宏阳难以置信,骆小冰便本着帮人帮到底,送佛送到西的想法,跟郭宏阳打了一个赌。
就赌老夫人的狐狸尾巴是否会露出来。
若赢了,郭宏阳便欠她一个人情,若输了,她给饶清雅调养身体,并且给老夫人道歉。
正是因为这个赌约,她才将计就计,让饶清雅喝了她做的药剂,看起来就跟老夫人准备给饶清雅下的半日息一般无二的症状。
可是,这么长的时间,她却是忽略了一点。
半日息这样的毒药,那是十分珍贵的。
老夫人恨郭宏阳,这么多年也就只是想要郭宏阳断绝子嗣,为何忽然要要了饶清雅的性命?
饶家虽然处于半隐居状态,可却也并不是郭老夫人能够得罪得起的,就算自己成了替罪羔羊,可以饶家的身份地位,想要查清事实真相也并不会太难。
这点,能够布局二十多年为了报复的郭老夫人不可能想不到。
而据她观察,郭老夫人也绝对不是什么贪死之人。
再者,想要至饶清雅于死地,有更干脆利落的鸩毒之类的毒药,为什么偏偏用那难得而又珍贵的半日息?
如今,更是有人说有半日息的解药,这未免太过巧合了一些。
不仅巧合,也大大的不对劲。
毕竟,天山雪莲和红金蟾蜍从来不是什么寻常的东西。
再结合郭老夫人那句‘一品诰命夫人’,这件事就越发的不寻常起来。
可就是因为看出了事情的不同寻常,所以骆小冰不打算继续掺合,也就没有继续往更复杂的方向去想。
正要告辞,却见郭宏阳脸色忽然一变,匆匆离开了。
显然,郭宏阳也可能是察觉到了什么。
郭宏阳离开后,骆小冰就一手牵着一个孩子,往那主院而去。
虽然饶清雅不是真的中毒,可是吃了自己的药剂,也得药剂辅助饶清雅才能醒过来。
若非如此,也难以忽悠住那个府医了。
骆小冰给饶清雅喂下药剂不到半盏茶的功夫,饶清雅就醒来了。
初一醒来,饶清雅眼里满是茫然。
骆小冰看着饶清雅这样,并不准备给饶清雅解惑,而是准备告辞。
解惑这种事情,还是郭宏阳自己做更合适。
于是,骆小冰直接开口,“清雅姐如今并无大碍,我先前住的房间枕头底下有张药方,是给清雅姐调理身子所用,我几日不曾回去,便先告辞。”
就算打赌她赢了,也是打算给饶清雅调理身子的,许是饶清雅是第一个她接生的人,所以对她比较投缘。
饶清雅看着骆小冰身边两个孩子,并未阻拦,只是让下人去帮她拿了两样见面礼给孩子。
开局:一个民国位面(诸天从茅山开始) 在下野比大雄,有何贵干 陌上柔桑有佳人 生人禁忌 三国皇榜现世,身为刘禅的我被曝光了 斗破金榜降世:我的身份藏不住了 英雄联盟:从艾欧尼亚开始签到 从模拟器开始横推诸天 老师,放学别走 最初的爱,最后的爱 近水楼台先甜你 医品狂妃又娇又飒 铠甲勇士帝卡 与你一诺相许 王爷哄我生二胎 我成了霸总亲闺女苏萝霍廷衍 重生后又被霸总套路了 从霸王蟒开始吞噬世界 霍少,你的老婆美艳全城 被退婚后我捡了个仙君
别人穿越好歹是个人,为什么我就是只跳蚤,还让我这只一毫米的跳蚤去征服一个金龙,火凤,冰麒麟纵横的世界,是神疯了还是世界疯了?...
被拐进山村的少年偶得万古帝尊之记忆,又得异宝,从此开启了开挂般的人生。身具神奇法术,迷倒众卿,少年从此崛起,杀伐决断,纵横都市。...
薛小甜,一个梦想自己能够成为S市最厉害的女总裁,努力奋斗着却还是一个普通的小员工,从国外勉强留学回国后,在上班的时候偶然遇到了自己的初中同班同学席慕远,两人从相遇到成为彼此的蓝颜知己,再到后来,薛小甜一夜之间被冠上了Z国最厉害的女总裁称号。婚后,有一次一个记者采访席慕远,请问席先生,您觉得您的太太哪方面最厉害?男人只回答了三个字,当天晚上,薛小甜就把席慕远赶到了书房。...
逢时未晚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有的人天生优越,不满现状,敢想敢做有的人迫于生活,忙碌奔波,也不一定得人赏识,上天就是那么不公平,造就了那么多性格各异的男女,编织了那么多凄美的爱情。他们住进心海岸小区,有着这样那样的理由,最值得的庆幸的是,每个相遇,都是刚刚好。...
丧尸爆发,人类绝境来临,地球磁场瞬变,一切回归最初,回到原始。末世,我来了。...
因被亲生母亲算计,她远走他乡。四年后,一对龙凤胎闪亮登场。陆余情忙着赚奶粉钱,每天忙得不可开交。厉少忙着追陆余情,花样百出,十八般武艺都用上。外界哗然,不是说厉少不近女色,清心寡欲,冷情无趣吗?大宝出来澄清,我爹地多情有趣,每天忙着和妈咪造娃娃。二宝也跟着澄清,我爹地说要给我们生三个弟弟妹妹!陆余情吓得魂不附体,连夜潜逃。厉少将人拦了回来,如今外界都知道,你要给我生三个娃,得坐实了这个传闻。陆余情欲哭无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