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ldo;你们任琼宇学长的联系方式。&rdo;我递过一张纸条,上面是你的qq号,我心里默念着:啊,是你太招人喜欢了啊,不是我出卖你啊,如果我不给的话,我们班那些女孩不会放过过我的,你作为好兄弟一定是很愿意帮助我的对吧。
然而,事情总和我想的不太一样。
下节课下课,你又一次出现在我们班门口。而我,心虚地躲在教室里不敢出去。
你不耐烦地等了两三分钟后,大步踏进教室,提着我的衣服后领子就要把我拎出去。你周身气压极低,我只好乖乖地跟在你后面。
&ldo;我错了。&rdo;我成功地在你开口之前堵住了你的话,看着你欲言又止的样子莫名还有些暗爽。
&ldo;你自己看!&rdo;你黑着脸举着手机,新朋友一栏里,红色的标记&ldo;99+&rdo;。
我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你的脸更黑了。
&ldo;你看你人缘这么好……&rdo;
&ldo;我错了……&rdo;
&ldo;别生气了……&rdo;
&ldo;我下次不敢了……&rdo;
你确实很生气瞬间让我慌了神,我拉了拉你的袖子,低着头有些自责。良久,我听到你叹了口气,轻轻摸了摸我的头:&ldo;算了,下次别闹了。&rdo;
我重重地点了点头,提着的心总算放下,看到你的脸不再那么黑,我又作死地问了句:&ldo;不过啊,有那么多女生加你,这不应该是件开心的事吗?&rdo;
看着你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垮下来,我飞也似的跑回教室,刚进教室就听见上课铃声,我心有余悸地看着你路过窗口撂下一句&ldo;梁源儿你废了&rdo;,然后潇洒地消失在愣住了的众人的视线中。
然后,你整整一周都没有理我。
包括周六我去密码社签到的时候你都没有看我一眼。
我觉得我似乎该去道歉。
第5章第5章
&ldo;生日快乐!&rdo;
我正疑惑今天密码社为什么只有你一个人,听到你一说我才想起来今天是我生日。你坐在桌子上,两条腿悠闲地晃着,手里拿着一个信封。&ldo;今天你生日,我给他们放了一天假,今天就在这儿别去找空教室了,就我们俩,&rdo;你递过信封,&ldo;喏,你的生日礼物。不值钱,我自己手工做的,回家再拆。&rdo;
一个小时的密码知识的灌输,一个小时的吉他教学,一个小时的做作业,和半个小时的闲谈。不变的程序,像不曾变过一般的熟悉。看着你笨拙地拨着琴弦,我哑然失笑,这已然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了。
今天的阳光真好,透过玻璃照在身上居然暖暖的,没有一丝冬天的寒冷。明明该是十一月的初寒,明明窗外的风吹得呼呼的,却拥有如此明亮的太阳,不肯在寒冬中退缩一丝。
就像你一样,如此坚强。
我坐在书桌边,轻轻打开信封,不同于课本上的龙飞凤舞,信纸上的字工工整整,甚至不曾有涂改的痕迹。我能想象出你认真的样子‐‐就像那天站在讲台上的你‐‐很夺目。
梁源儿,十二岁生日快乐!
恭喜你又长大一岁,新的一岁希望你能长高一大截,不过不要超过我哦。
虽然我们没有认识多久,但我总有种很久前就认识的错觉。你固执的不肯放弃吉他,是我对你最初的认识。可没过多久,你下定决心不靠我的帮助自己努力学数学,你说话的神情那么坚定,一如坚持弹吉他一般的坚定。那瞬间,我坚信你会有很棒的未来。而你,也不曾让我失望。
听你们班同学说你被班主任批评了,就猜到你会去密码社弹吉他。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密码社似乎成了我们的一个据点,好像不开心的时候在密码社里安静地待一会儿,把难过的情绪都宣泄在这里,就会好很多。
吃播赢家 追忆夜想曲 升D先生和降E小姐+永恒的亚当+佐奇瑞大师 千年魔怨 谁双标我我搞谁 无罪谋杀 飞蛾扑火 魔斗侦探 抗拒诱惑 死亡游记 至死不渝 颜值高就是了不起 我在夜里见过太阳 欲火 向邪恶追索(马修·斯卡德系列之十三) 兴起而戏 小轻风 非常传播Highly Contagious 逍遥神尊闯都市 若爱,执迷不悟
...
...
国之利器鱼不可脱于渊,国之利器不可以示人。国之利器,隐之于野,出鞘则血流成河。他们是一群普通的人,当国家需要时,就会变成一柄锋利的的匕首,扫除一切黑暗,他们就是国之利器。...
...
别人穿越要么是皇亲国戚!要么有贵人相助!冷月就比较牛逼,在穿越之后,摆在她面前的只有一具尚有余温尸体…强力忍术?稀有血继?不,那些都不是冷月现在该考虑的,现在她应该思考的问题只有一个…那就是该怎样在这查克拉(灵能)与科技并存的世界,伪装成死在自己眼前的这个少年,以求得生存的身份及避免被查水表。不过好在,她还有‘神树系统’相助。什么?忍术和血继都要我自己来抽?你已经是个成熟的系统了,应该学会自己搜...
历经风雨,身死道消,一缕残魂回归少年,重沓仙路我是天才,对不起,天才是拿来被踩!我有神兽,不好意思,我家的神兽多的可以打酱油。我家学渊博,财富如海,嘿嘿,龙王迷藏,道祖宝藏,三清神藏,好像都到手了吧,至于小毛神的,想去了就去,总不能都给扫荡光了吧。人生的茶几上,总是摆满杯具,不同是的,前世的是自己,今生的是别人。无量天尊,别人倒霉,总比自己倒霉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