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秋子芋慌忙的把手机捡起来,关了手电筒,帐篷里中有恢复了一片漆黑。
“额……”秋子芋尴尬的摸了摸头发,之前头发淋湿了,一直披着肩上,这时候早就干了,只是有点儿乱“缘分,缘分吧……”
唐绍川轻声一笑,翻身背对着秋子芋躺下,留下一句话“睡吧,明天再去山里逛逛。”
说完,帐篷里又陷入了一片沉默。
秋子芋还在右边缘的一角,垂着头玩弄着自己的手机,心里倒是安心了下来,唐绍川既然说了睡吧,今天晚上肯定是不会做其他的事情。
虽然之前秋子芋还设想过一些不好的情况,担心唐绍川会欺负她,但是唐绍川的为人她还是信得过的,就算要欺负她也会光明正大的,不会趁虚而入。
坐着发了会儿呆,秋子芋轻轻的在右边躺下,离唐绍川还隔了四五拳头的距离,面对着帐篷,闭着眼睛。
哪怕这时候心里,秋子芋也没有想起秋子楚,更多的注意力都放在了背后那个男人的身上。
本以为要失眠,秋子芋睁开眼时,帐篷里已经很明亮,这说明已经天亮了。看了眼手机上的时间,八点十三分,平时在寝室里这个时候秋子芋肯定还没醒,醒了也是为了去图书馆写论文。
帐篷里面没有唐绍川,秋子芋一点也不意外,要是醒来还看见唐绍川才是真的尴尬,她舒适的伸了个懒腰,舒展了一下身体,脖子部位微微酸痛,她还是习惯枕着枕头睡觉,有一点儿落枕。
出来看见唐绍川正在生火,听见这边的动静,抬头看向这边,秋子芋正好也看向他,两人视线对视了两秒,秋子芋就不自在的避开了。
刚刚生的火很小,唐绍川正小心的架着容易燃烧的小木棍引燃,秋子芋走过来,蹲在他旁边“现在做什么?”
“做早餐。”唐绍川俯身,吹了两口气,火势慢慢大了起来,他继续架着木棍,问她“方便面还有吗?”
秋子芋翻了翻背包,将剩下了三抱方便面递给她,顺带着把买了火腿肠也递给唐绍川。
唐绍川把面放到火堆里取去煮,终于朝秋子芋露出一个肯定的目光,像是在说你终于做了一件有用的事情。
几分钟之后,泡面的香味出来了,秋子芋第一次觉得老坛酸菜这么香,看着锅里的面条和火腿肠,咽了两下口水。
唐绍川把面条端出来,把筷子递给她“吃吧。”
秋子芋接过,看着这么大一碗面条“你不吃吗?”
“只有一个碗,一双筷子。”
秋子芋反应过来,拿着筷子,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唐绍川“你吃我剩下的……”
“要不你吃我剩下的?”唐绍川打断她,继而又说“我从来不剩下。”
说完,便不看秋子芋,继续往火堆里添着火。
秋子芋夹了一口面条,吃到嘴巴里烫的嘴巴都麻了,但是觉得面条超级好吃,硬生生的把这么烫的面条吞了下去,又吃了一根火腿肠。
虽然说第一个吃很好,可是奈不住它烫啊!
大清早的,秋子芋吃泡面出了一声的汗,嘴巴烫红肿了一圈。
吃了三分之一,秋子芋就饱了,把碗递给唐绍川“你吃吧。”
唐绍川接过,夹了一口震惊得看着秋子芋“这么烫你怎么吃得?”
秋子芋喝了口矿泉水,咬牙切齿“硬吃!”
唐绍川忍不住笑了,吃完东西两人收拾了一下,把火堆灭了,确定不会复燃才背起背包继续往山里面去。
秋子芋看着唐绍川背着这么大的一个包,拿出了帐篷后里面还有很多东西,这些东西唐绍川都没有拿出来,不由的好奇问了一句“这些东西重不重,要不就放在这里,等我们回来的时候再拿?”
唐绍川看了她一眼,放弃与她解释,背着包走在前面。
而秋子芋的登山包已经空了一半,昨天吃了一半的零食,书包里还剩半包零食,其他东西什么也没有带。
。看小说,来小燕文学,关闭阅读模式,体验高速阅读!
流离间见琉璃 你是我的小娇羞 白沫的幸福生活 夫人使不得 亲爱的兔子小姐 冷少甜宠落跑娇妻 魔王追妻之傻女有毒 我的蠢萌夫君 明月炉 婚然天成:陆先生的小幸运 妖女有毒:尊主请矜持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秦红绯唐今南 沉睡十万年我成了僵尸鼻祖 重生之嫡女凶猛 逆剑狂神 最强骷髅人生 修了一个仙 纨绔妖后:病娇帝君宠妻记 不嫁学神:萌妻,你好甜 星辰本是一对
...
...
国之利器鱼不可脱于渊,国之利器不可以示人。国之利器,隐之于野,出鞘则血流成河。他们是一群普通的人,当国家需要时,就会变成一柄锋利的的匕首,扫除一切黑暗,他们就是国之利器。...
...
别人穿越要么是皇亲国戚!要么有贵人相助!冷月就比较牛逼,在穿越之后,摆在她面前的只有一具尚有余温尸体…强力忍术?稀有血继?不,那些都不是冷月现在该考虑的,现在她应该思考的问题只有一个…那就是该怎样在这查克拉(灵能)与科技并存的世界,伪装成死在自己眼前的这个少年,以求得生存的身份及避免被查水表。不过好在,她还有‘神树系统’相助。什么?忍术和血继都要我自己来抽?你已经是个成熟的系统了,应该学会自己搜...
历经风雨,身死道消,一缕残魂回归少年,重沓仙路我是天才,对不起,天才是拿来被踩!我有神兽,不好意思,我家的神兽多的可以打酱油。我家学渊博,财富如海,嘿嘿,龙王迷藏,道祖宝藏,三清神藏,好像都到手了吧,至于小毛神的,想去了就去,总不能都给扫荡光了吧。人生的茶几上,总是摆满杯具,不同是的,前世的是自己,今生的是别人。无量天尊,别人倒霉,总比自己倒霉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