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psycho:25
偌大的阶梯教室回荡着嘁嘁喳喳的惊艳声音,还有人拍照闪光灯忘关了,一瞬而逝的光亮格外滑稽。
“我有点近视啊。”娄琪眯起眼睛,使劲往前看:“咱讲座这老师怎么感觉像同龄人啊,我还以为是个大叔或者爷爷辈的。”
“怎么帅成这样,这叫我怎么听课啊~”虽然是这么说,但娄琪的嘴角异样的弧度已经控制不住了。
顾不得周围人,叶伏秋的心情仿佛是坐在暴风雨的船只上,起起伏伏站不稳。
她下意识觉得祁醒就是奔着自己来的,但又觉得这人还没无聊到就为了给她添堵,腾出一部分时间精力特地跑到学校里做讲座。
他这种人,跟教学育人什么的完全不沾边。
叶伏秋又猜测又否认自己,已经挨不住对方隔着距离直白又灼热的目光。
下一秒,她低头躲开,硬着头皮被娄琪带去前排坐:“走了走了,要上课了。”
她躲开目光后,祁醒缓缓扫视整个教室,无声弯了下唇角,打趣:“你们对我好像一点儿都不陌生。”
教室来旁听的女生们比较大胆:“老师!你要来做讲座的事三天前就传遍了!”
他转身走向教室媒体电脑,慢悠悠中却丝毫不显怠慢:“看来这自我介绍,我能省掉了?”
女生们纷纷摇头,笑得更灿烂:“不能省不能省!你要好好介绍自己!”
“最好把理想型也介绍一下!”
“哈哈哈……”
叶伏秋在第二排边角靠窗的地方坐下,小脸都快耷拉到地上去了,跟周围欢快的气氛完全不合。
不管周围发生什么,她全程低头,恨不得原地化身一根没有感情的木头,然后把头扎进地缝里。
前几天晚上还梦见自己被他当成个玩偶揉捏,还以为学校是避风港,谁知道……
这人真是无所不能!
祁醒把演讲文稿打开,说着:“世界经济史选修前四节的课由我上,主要做一些入门的了解,答疑。”
他抬眸,“让各位抢课失败的同学们对它多少产生点儿兴趣,是校方交给我的任务。”
台下又是一阵无奈的笑。
娄琪也跟着越来越兴奋,花痴属性完全被激发出来了:“我靠,他好幽默啊……”
“这么帅又这么幽默,你这让我一个有男朋友的怎么把持得住。”
叶伏秋翻开笔记本,心里吐槽:幽默个头,跟见鬼了一样。
“我听说这门选修难度很大。”祁醒单臂撑着讲台,看着台下:“这四节虽然是讲座,但一样是交作业记成绩。”
说完,他翻开参考书籍,“你们教授特地叮嘱我。”祁醒抬头,一笑:“不能因为好说话,就给学生降低课业难度。”
下面立刻爆发一阵齐刷刷遗憾又耍赖的“啊——”。
叶伏秋眼角一抖,想起这人拽着自己斤斤计较
(),步步紧逼的模样?[((),腹诽:鬼个好说话。
怎么在外面这么会装!
这要是让那些曾经被他整过的人见了,估计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吧。
教室里已经全都坐满站满了,祁醒看见教室外玻璃窗外密密麻麻也凑了一堆人,撂了句:“麻烦后面的同学把教室门打开,走廊没空调,外面的同学会很热。”
娄琪差点尖叫出声:“妈哟,他好温柔!好绅士!”
“我听别人说他是豪门公子是不是,小说男主照进现实了!?”
叶伏秋白眼都快翻到窗外了,忍着提醒对方:“好了,跟咱有什么关系,认真听课啦。”
温柔和绅士这两个词跟祁醒有半毛钱关系吗?
一个小时的课上得叶伏秋如坐针毡,起初她给焦昕发微信质疑:“我万万想不到他会出现在我们学校里,他不是学金融的吗?经济历史他真的懂吗?”
快穿,懒散青橙的万界功德路 惊!绝美宿主死遁后大佬们都疯了 孤独摇滚:雨瘾症与社恐少女 穿进红楼,我成了林府贵妾 神兵小将:北冥守护者 神奇宝贝之从零开始 来往异界,我只想好好种田 玄幻:最强反派 天灾:开局穷奇纹身,奴役末世神 路痴父女逃荒记 修仙:我的小法术能稳定升级 综武:别跟我比天赋,我氪金的 综漫:开局先从哥布林杀手开始 万人嫌弃子觉醒后[娱乐圈] 花城天使 布局全球:我靠创造超凡成就仙人 灾月末日:我只想回家 重生之我成为了一名美利坚警察! 真酒松田与玩家相爱相杀的那些年 谍战世界:我的身份很靠谱
...
...
国之利器鱼不可脱于渊,国之利器不可以示人。国之利器,隐之于野,出鞘则血流成河。他们是一群普通的人,当国家需要时,就会变成一柄锋利的的匕首,扫除一切黑暗,他们就是国之利器。...
...
别人穿越要么是皇亲国戚!要么有贵人相助!冷月就比较牛逼,在穿越之后,摆在她面前的只有一具尚有余温尸体…强力忍术?稀有血继?不,那些都不是冷月现在该考虑的,现在她应该思考的问题只有一个…那就是该怎样在这查克拉(灵能)与科技并存的世界,伪装成死在自己眼前的这个少年,以求得生存的身份及避免被查水表。不过好在,她还有‘神树系统’相助。什么?忍术和血继都要我自己来抽?你已经是个成熟的系统了,应该学会自己搜...
历经风雨,身死道消,一缕残魂回归少年,重沓仙路我是天才,对不起,天才是拿来被踩!我有神兽,不好意思,我家的神兽多的可以打酱油。我家学渊博,财富如海,嘿嘿,龙王迷藏,道祖宝藏,三清神藏,好像都到手了吧,至于小毛神的,想去了就去,总不能都给扫荡光了吧。人生的茶几上,总是摆满杯具,不同是的,前世的是自己,今生的是别人。无量天尊,别人倒霉,总比自己倒霉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