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不然我能花这么多心思去给你物色合适的女孩子吗?”
“事业心再重也讲究成家立业。”祁华甄放下筷子,语重心长,也像是某种要求:“找个门当户对的女孩成家,必定是对你要做的事有好处的。”
“你个人能力再强,背后的靠山越多,你的底气就越足。”
“阿醒,我希望你能明白,既然要走远,就要最选平坦的路。”
叶伏秋始终低着头,明明跟自己完全没关系,却被那几个“门当户对”“靠山”“对他有好处”的字眼压得难以下咽饭菜。
她忘了,祁醒背后是祁氏庞大商业版图的继承人,他身上多得是无法抗拒的责任。
祁醒最初还散漫带笑,然而祁华甄一句句抛过来,耗去了他的耐心,到最后眼底已然失了温度。
易慎余光瞧见自己大哥的神色,缄默不发声。
了解他脾气的人知道,这已经是压在发火的边缘了。
祁醒可是最讨厌别人对他指手画脚的人,哪怕是亲人。
因为是父亲,所以一直忍着呢。
在祁家人没有找回他的那些年,易慎也深深被“门当户对”这个字折磨,以至于到现在,因为各种事情阻碍都只能和喜欢的女孩处于分开的状态
()。
所以他也并不赞同父亲的说法,尽管他知道,父母打算安排这些,都是想让祁醒未来更轻松。
所以他才坚决与祁家继承摆脱干系,他不想成为祁家的未来,不愿承担祁醒肩膀上的那些。
“儿孙自有儿孙福,我之前跟你说,也不是叫你直接挑好了塞给阿醒的。”梅若埋怨丈夫一句,然后说:“阿醒也不过二十四五,再给他两年看看。”
她在家里充当和事佬多年,怎么会看不出大儿子快受不住的脾气,赶紧把这敏感的话题做个了结。
梅若看向保姆:“专门给秋秋煲的药膳鸡汤好了吗?端上来给她吧。”
保姆点头,转身去厨房端。
梅若看向默默吃饭全程乖乖不作声的姑娘,想起来:“秋秋啊,你是几号生日来着,我记得当初看你档案,你是秋冬的生日对吧。”
叶伏秋突然被提及,抬头还有点懵,“对,我奶奶说我是立冬的生日,过去都是给我过阴历,身份证上阳历写的是11月7号。”
“哟,那不就是最近了?”梅若想着时间:“这都十月底了,还好我突然想起来。”
她看着小姑娘,一下来了兴致:“家里这三个大老爷们都不喜欢过生日,我也没机会操办,我们秋秋的十九岁生日既然在我们家过,那我肯定要给你弄得高高兴兴的。”
“你这几天想想,想吃什么,买什么,尽管跟我说。”
叶伏秋一听这个,赶紧摆手,生怕自己一个外人这么招摇,让祁叔叔介意,“阿姨,千万别麻烦了。”
“我,我过生日吃碗面就可以了。”
“那怎么行,十九岁,正是花儿一样的年纪。”梅若擅自做决定:“等阿姨给你办,你就等着吃大餐,收礼物吧!”
祁华甄微笑着点头,似乎认同妻子的做法。
叶伏秋脸上虽维持着笑意,放在桌下的小臂却感到越发凉了。
她现在,其实是恨不得把自己藏起来的。
>br>
如果可以,她希望祁家人可以不要再对自己这样好了……
明明她只是一个外人……一个一年后就会离开的人……
吃过饭,叶伏秋看时机差不多,先告了晚安上楼休息。
殊不知她刚上了楼梯,背后就同时传来脚步声。
易慎的卧室在一楼,祁华甄夫妇的卧室在侧楼,能这样跟着她同路上楼的,只有一个人。
叶伏秋双手发麻,掌心沁出湿意,不敢回头,不想和他对上眼。
就这样,她装作耳聋一般继续往上走。
玄幻:最强反派 真酒松田与玩家相爱相杀的那些年 综武:别跟我比天赋,我氪金的 快穿,懒散青橙的万界功德路 孤独摇滚:雨瘾症与社恐少女 花城天使 天灾:开局穷奇纹身,奴役末世神 谍战世界:我的身份很靠谱 惊!绝美宿主死遁后大佬们都疯了 神奇宝贝之从零开始 布局全球:我靠创造超凡成就仙人 灾月末日:我只想回家 重生之我成为了一名美利坚警察! 神兵小将:北冥守护者 路痴父女逃荒记 综漫:开局先从哥布林杀手开始 来往异界,我只想好好种田 万人嫌弃子觉醒后[娱乐圈] 修仙:我的小法术能稳定升级 穿进红楼,我成了林府贵妾
...
...
国之利器鱼不可脱于渊,国之利器不可以示人。国之利器,隐之于野,出鞘则血流成河。他们是一群普通的人,当国家需要时,就会变成一柄锋利的的匕首,扫除一切黑暗,他们就是国之利器。...
...
别人穿越要么是皇亲国戚!要么有贵人相助!冷月就比较牛逼,在穿越之后,摆在她面前的只有一具尚有余温尸体…强力忍术?稀有血继?不,那些都不是冷月现在该考虑的,现在她应该思考的问题只有一个…那就是该怎样在这查克拉(灵能)与科技并存的世界,伪装成死在自己眼前的这个少年,以求得生存的身份及避免被查水表。不过好在,她还有‘神树系统’相助。什么?忍术和血继都要我自己来抽?你已经是个成熟的系统了,应该学会自己搜...
历经风雨,身死道消,一缕残魂回归少年,重沓仙路我是天才,对不起,天才是拿来被踩!我有神兽,不好意思,我家的神兽多的可以打酱油。我家学渊博,财富如海,嘿嘿,龙王迷藏,道祖宝藏,三清神藏,好像都到手了吧,至于小毛神的,想去了就去,总不能都给扫荡光了吧。人生的茶几上,总是摆满杯具,不同是的,前世的是自己,今生的是别人。无量天尊,别人倒霉,总比自己倒霉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