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认识~你?”高星一愣,记忆中姬无命之前被抓走是在高星和老白的辅助下被邢捕头抓走的,为什么姬无命会不认识他?
“对啊,你不认识我的话为什么叫我姬无命?我姓姬?”姬无命开始打量着四周,“我感觉这里好熟悉,这儿是不是有个后院?”
“没有!!”*4
高星回头看向白展堂等人,一脸的目瞪口呆,排演过吗?
姬无命眼神飘向蓝色的布帘后,几人又马上改口。
“有~”*4。
姬无命又道,“这后院是不是有口古井?”
“没有!!!”*4
随着姬无命表情变化,几人又改口。
“有~”*4
姬无命又道,“这井是不是正德年间的?”
“他想起来了他!!”吕轻侯神色慌张。
啪!!“想起来个屁。”佟湘玉一巴掌拍在吕秀才的脸上,将其打得原地转圈。
“够了,说相声吗?姬无命,你是朝廷的要犯,通缉令已经下来了,今天我就要在这里将你逮捕。”高星是在看不下去了,他还是比较想要直接完成任务。
姬无命立马争辩道,“要犯?不,我虽然从牢里逃出来,但我觉得这一定是冤案,我一不会偷,二不会抢,三不会杀人放火~~~”
“您也太谦虚了!!!”白展堂听完眼神飘忽,作为他以前的搭档,老白对姬无命是什么人简直一清二楚,这三样可都是他的强项。
“我靠,没完了是吧,怎么说不完的俏皮话?”高星双目一瞪,体内能量完全汇聚,一拳径直向着姬无命打去,姬无命轻功高绝,轻松的就躲过了高星这一拳,高星去势难收,打在柱子上,留下一个几厘米深的拳印。
“你这人怎么不讲道理?那我也不客气了。”姬无命抬起右掌回身打在高星背后,高星纹丝不动,姬无命表情一变,“横练功夫?”
随即两人你来我往将大厅的桌椅板凳砸了个稀巴烂,看得佟湘玉心疼得紧。
“老白,怎么样?小高能打过吗?”一旁观战的佟湘玉焦急的向白展堂问到。
白展堂想了想便道,“小高的横练功夫算是江湖一流,爆发力强绝,可是姬无命会一招穿心掌,专门打人五脏,一掌下去表面上看不出丝毫伤势,内腑却全部开裂,小高的横练功如果没有把内脏练到就很那说了。”
“老高,我来帮你,排山倒~~~啊!!!”郭芙蓉见高星两人难分胜负想要上前帮忙,一掌还没打出直接被姬无命内力震开。
“下次不用先喊招式名字。”姬无命甚至轻松的嘲讽了一句。
高星见实在没辙,直接后退拉开距离,回头像老白等人叮嘱道,“你们先走远一点。”
白展堂表情一变,“老高,你可悠着点,回头咱还得开店啊!”说完话白展堂直接拉着几人跑出客栈。
“什么招式啊,老白你这么害怕。”郭芙蓉疑惑的问到。
“马上,你就可以见到了。”老白脸上出现一缕后怕。
精神专注,魔力凝结,高星的双眼渐渐变为深蓝色,隐隐一头燃烧着蓝色火焰的蛮牛出现,姬无命见状心中一紧,“内气凝形,你是先天高手?”随即全力施展轻功想要逃跑,高星当然不会给他这个机会。
哞~~~
蛮牛四蹄落地发出一声巨大的吼叫,然后全速的向着姬无命奔跑而去~~
轰轰轰!!!
整个大厅的正门全部被打得粉碎,在废墟里姬无命奄奄一息,“我想起来了,炎牛,是你”姬无命话说到一半直接咽气。
“呸呸呸,这么恐怖的吗?我家传的惊涛掌也没这么夸张吧。”郭芙蓉和秀才目瞪口呆,唯有老白看向一脸心疼的佟湘玉。
“老高啊,不是都让你留手了吗?你还打成这样啊,掌柜的你别生气,老高这不是故意的,我回头帮你说说他”
“饿错了,饿真地错了,饿从一开始就不应该嫁过来,如果饿不嫁过来,饿滴夫君也不会死,如果饿地夫君不死,饿也不会沦落到这么一个伤心滴地方,如果饿不沦落到这么一个伤心滴地方,饿也就不用受这个气了。”佟湘玉一脸心灰若死的表情。
无欲征途 界山杂谈 飞扬1997 我成了小乌鸦嘴他后妈 深渊第一神 西南崛起 农女手里有口泉 漫威之我是噬元兽 仙外传 都市之我是武神 神之殇之黑夜将至 生命法典 终极狼魂 灵元灭世 鼎明 帝女令:本宫是厨神 逆流人生 大魏厂公 超凡娱乐 一击神明
...
...
国之利器鱼不可脱于渊,国之利器不可以示人。国之利器,隐之于野,出鞘则血流成河。他们是一群普通的人,当国家需要时,就会变成一柄锋利的的匕首,扫除一切黑暗,他们就是国之利器。...
...
别人穿越要么是皇亲国戚!要么有贵人相助!冷月就比较牛逼,在穿越之后,摆在她面前的只有一具尚有余温尸体…强力忍术?稀有血继?不,那些都不是冷月现在该考虑的,现在她应该思考的问题只有一个…那就是该怎样在这查克拉(灵能)与科技并存的世界,伪装成死在自己眼前的这个少年,以求得生存的身份及避免被查水表。不过好在,她还有‘神树系统’相助。什么?忍术和血继都要我自己来抽?你已经是个成熟的系统了,应该学会自己搜...
历经风雨,身死道消,一缕残魂回归少年,重沓仙路我是天才,对不起,天才是拿来被踩!我有神兽,不好意思,我家的神兽多的可以打酱油。我家学渊博,财富如海,嘿嘿,龙王迷藏,道祖宝藏,三清神藏,好像都到手了吧,至于小毛神的,想去了就去,总不能都给扫荡光了吧。人生的茶几上,总是摆满杯具,不同是的,前世的是自己,今生的是别人。无量天尊,别人倒霉,总比自己倒霉了好。...